“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46-135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46-1350)(1/16)

章节列表
    2019年10月2日一千三百四十六说实话香华真的好久没有看到自己的女儿露出那样害羞和向自己撒娇这样女性化十足的模样,真的要说的话也就上一次扭扭捏捏的想要让自己给她看看衣服的搭配怎么样,虽然对方没有说出目的的是什么,但是她还是多少能够猜测到对方说不定是要出门和小川去约会。

    虽然说这也算是自己第一次和真阳嘴中所提的结野川见面,但是他的形象也早就在自己女儿以前不断提起形容之中得到了完善,现在看到他的第一眼也觉得亲切无比,在稍微对话了一阵之后也更加觉得这个男生不错,自己女儿没有看错人,会喜欢上他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唯一感到遗憾的是自己女儿也提起过对方已经有女朋友的事情,再加上自己女儿不得不在社会上隐藏身份的行为,真的要在一起的话比社会上普通的情侣来说要困难很多。当然她对自己的女儿还是有信心,虽然主动怂恿对方抢走别人的男友这件事情作为母亲来说不太好,但是一生之中只有一次联姻却没有真正谈过恋爱的她还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自己找到幸福,为了自己最为心爱的女儿,所以她才会毫不犹豫的和对方从江藤财团之中逃离出来,即使是现在生活的比较辛苦,工作也比想象之中更为劳累,但是只要看着真阳脸上所露出的开心和幸福的笑容,她就由衷的感到满足。

    趁着真阳主动进入厨房为结野川献上厨艺,香华也兴致挺高的坐到了结野川的身边,带着温和的笑意开口对着他说道:“小川不用这么拘束,把这里当做是自己家里就可以了,虽然这里要显得寒酸窄小就是了。”结野川连忙摇了摇脑袋说道:“没有没有,我一直觉得这里的房间布置非常的整洁和完美,到处透露出温馨的家庭气息,我想伯母和真阳对这个家庭特别的努力和重视,生活的也非常幸福。”“小川你嘴巴真是甜呢,也是因为这一点特别的讨女生喜欢吧~”香华也开心伸手轻掩着嘴唇说道,虽然说伸手穿着和日常职场女性差不多,但是从她的身上总能够感受到一份特别的大家闺秀的气质,而那头乌黑浓密的长发更是完美的和她形象搭配在一起,让结野川也在内心之中更加确信了长发更加适合真阳这一点。

    对于香华的话语,结野川则是有些慌张和不好意思,虽然说岁月没能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让她看上去仿佛只有二十多岁左右,但是对于结野川来说,对方就是真阳的母亲,是属于长辈这一列,面对她的时候拘谨和紧张的感觉还是多多少少会存在。而且虽然明知道对方的话语没有恶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