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1-12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1-120)(1/36)

章节列表
    百十

    社团活动结束后,结野川提着背包向教学楼外走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因为爱丽丝的事情,白音和白灵在下午也没少问相关的问题,还有优学姐也在旁凑热闹,似乎也对转学生比较感兴趣。

    因为文乃本来天生性格就比较害羞,所以没办法帮助结野川从几个人不断提问题中脱离出来,而高城叶凛本来就对他爱理不理的,以至于下午都在回答各种不同的问题中度过,这对结野川来说简直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只不过真的要说起来,对爱丽丝最好奇的还是应该是结野川自己本人,毕竟中午的时候和她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而且似乎还知道以前的自己就被她那么屈辱的对待,问题是自己真的没有点影响,如果小时候真的有那么个白人女生跟他待过阵的话,不可能连点记忆都没有。现在所残留的只有当时所遗留下的身体的后遗症吧…想到这,结野川就阵恶寒,当初,她到底是如何对待自己的…

    “小川,今天你可真是慢哦~”不过没等结野川想多久,站在校门口的步美就满脸笑容向着他打着招呼说道。

    站在她身边的风华也连忙低着头向着结野川问好道:“川君,下午好~”

    “风华,步美,抱歉我来迟了。因为社团里有些事情忙着…”结野川挠了挠头有些抱歉的说道。

    “嘛,没事呢~反正我们也没有等多久,就大方地原谅你吧~”步美笑嘻嘻地说道,同时三人也开始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只不过走了没几步路,步美突然带着副神秘的表情,笑着对结野川说道:“小川,今天在风华身上发生了件很重大的事情,你知道吗?”

    “咦,是什么呢?我不知道呢。”结野川有些疑惑地问道,同时把目光落到了旁边的话题人物风华身上。

    而风华似乎是知道步美要说什么,连忙红着脸有些慌张地说道:“步美!

    不要说!”

    看着慌张的风华,步美笑嘻嘻地说道:“风华没关系的呢,反正小川也不是什么外人呢~”说到这,步美边轻笑着躲过了风华试图想要捂住她嘴巴的动作,边继续说道:“其实呢,今天下午呢高二的有田学长对风华表白了呢~”

    “唔…”听到这件事情还是被步美说了出去,风华脸色顿时如同熟透的番茄般,连耳根也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