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14)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14)(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艳母的荒唐赌约】(14)

    作者:lin-xing2016/5/10

    第十四章:美母的反击

    一下午的篮球几个人都打的心不在焉,刘宇都看在眼里,心想这两个家伙果然也对妈妈动了心思,也对,本来就都不是什么纯洁少年,现在只是都还顾忌着自己。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最后临别的时候,刘宇给赵勇安排了任务让他去继续引导两个人,然后自己回到了家里,准备继续潜移默化的诱导妈妈的思想,争取更进一步的改变。然而一进门就收获了一个惊喜。

    只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妈妈已经脱掉了那身圣洁的白裙,穿着一套黑色的蕾丝内衣和长筒黑丝袜。一见刘宇进门就拎着暗红的皮项圈冲上来一把揪住了刘宇的耳朵。

    「你,你竟然把这东西摆出来给你同学看,你你你,你到底要让他们把妈妈想象成什么样子」,玉诗的脸色绯红,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

    「啊,妈,咱们,咱们可是说好了,你要配合的」,刘宇有点慌,不过还是立即拿出赌约做挡箭牌,这时候可千万不能露怯。

    「配合?配合你把妈妈塑造成一条母狗?」话一出口玉诗暗叫不好,想要往回拉,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咦,妈妈,你果然对这些东西很了解啊,怎么回事,难道以前和我爸玩过这些?」刘宇抓住了重点。

    「才没有,那,那是听说过」,苍白无力的解释了一句,玉诗只好又摆出了长者的架子,「你老妈我这么大的人了,有什么不知道的,你这小鬼别以为自己知道的有多么多」。

    「算啦,不说这个了,妈你怎么把裙子脱掉了,真有这么热吗,还是上午没机会发骚,忍不住自己在家里骚了啊」,见成功的打压了妈妈的气势,刘宇松了一口气,「瞧你现在面带桃花的样子,你这么生气是不是怪我把你的玩具都锁起来了啊?」「呸,谁气这个了」,玉诗有点明白儿子的打算了,他是要让他的同学们一点一点的来发现自己的「闷骚」,然后不知道用什么法子怂恿他们来占自己的便宜,直到最后真的打算来上自己的时候,由自己做出选择。这让她有点心虚,不知道接下来的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