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17)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17)(1/19)

章节列表
    第十七章先下手为强

    作者:lin-xing2016/7/30

    当刘宇早上离开家的时候,两个少年刚好来到他家附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大鹏你看,小宇出门了,正好,咱们快去他家吧”,看到刘宇出门,向晓东抑制不住的兴奋,跃跃欲试的样子好像马上就打算冲过去。

    骆鹏把拉住他,示意他别出声,拉着他躲到了边。直到过了五六分钟,确定刘宇没有忘记什么东西需要回来拿以后,两个人才来到了刘宇家的门前,按响了门铃。

    这时候,屋子里的玉诗正打算收拾下房间以后也出门去活动下,听到门铃声,下了楼来到门前。透过门镜看,来的竟然是前天晚上刚刚在自己身上驰骋了半夜的两个小家伙,心里马上紧张了下。仔细的想了想,觉得还是把他们让进来的好,顺便和两个少年定下规矩,免得他们失望之下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来。

    这时候玉诗身上穿的还是条轻薄的睡裙,很短很薄,和儿子两个人在家是没问题的,但是面对这两个少年,她认为还是换下的好。于是回到楼上,很快换了件嫩绿色的低胸T恤,下身是黑色的及膝短裙和黑色的丝袜。不过为了在两个少年心目中树立个自己设计好的新形象,玉诗仍然没有穿内衣,走动之间,胸前的双乳水波般的起伏。

    “阿姨好,我们来看你啦”,门打开,向晓东赶紧问好,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对于他们俩来说,今天的尝试就决定了以后他们和玉诗玩的时候是按自己的主意来,还是要按赵勇的计划,因此他格外的用心。

    “是你们两个小坏蛋啊,小宇出门了”,玉诗故意挡在门口。

    “哦,没事,我们主要就是来看看阿姨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前天您太辛苦了”,向晓东平时脑子懒得转,然而这时候却是竭尽全力的运转。

    “这样啊,那,那你们先进来吧”,玉诗尽管早有心理准备,听了这话还是觉得有点脸红,生怕在门口继续和他这么扯下去被偶尔路过的人听到什么,赶紧把两个少年像赶鸭子样赶到屋里,迅速的关上了门。

    看到玉诗这样的举动,骆鹏心里暗笑。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以后,玉诗给每个人到了杯果汁,自己也在他们的斜对面坐了下来。接下来几个人就开始了聊家常般的对话。

    闲扯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