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18)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18)(1/18)

章节列表
    【艳母的荒唐赌约】(18)失败的计划与忘情的母子

    作者:lin-xing2016/8/9

    母子短兵相接的小小交战了次之后,各自清洗,休息了会儿,玉诗忍着直肠里仍有些怪异的感觉做好了午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妈妈做饭的时候,刘宇接到了赵勇的电话,说他们三个打算明天来刘宇家玩。

    “你们来我家有什么用,我在家里,你们还敢跟我妈做什么?”刘宇不解的问。

    “不能心急嘛,我们先去你家玩次,这次只是像正常的同学来玩样就好,顶多我们分别找机会跟你妈搞点小暧昧,让她继续适应和咱们几个起闲聊就行了”,赵勇信心满满的说,“只要你妈还能继续像什么也没发生样的招待我们,就是成功,然后再进行下步,要有耐心”。

    “下步是什么?”听到这里刘宇倒是有了点兴趣,都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知道这三个家伙凑到起,能想出什么点子来。

    “下步,下步是我约你妈单独来我家”,说到这赵勇有点兴奋了,这是他们研究之后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到时候我自己在家等她,她来了以后,我先跟她大干场,把她干累了,就让她躺在我的床上睡觉。”刘宇有点明白这三个家伙的想法了,这是准备趁妈妈累了休息的时候,让向晓东和骆鹏借口来找赵勇,然后“意外”发现赵勇和妈妈的奸情,趁妈妈慌乱的时候来个趁虚而入,甚至直接二话不说来个4P乱交。

    只是刘宇有点怀疑这样做会不会适得其反,让发现被设计的妈妈气之下连赵勇也不再理睬了。尽管如此,刘宇也没有提出反对,因为仓促之间他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而且这个计划就算失败了,也不是没有补救的余地,那就让他们试试吧。

    午饭后,玉诗休息了会儿,然后穿了套很正式的裙装,和刘宇打了个招呼就出去做保养了。刘宇无聊的在家里看了会儿动漫,觉得有些困,便爬上床睡觉了。

    这觉直睡到下午4点多,醒来之后,刘宇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着,直到听到妈妈回来的声音,才爬起来。

    玉诗换了睡裙与儿子调笑了会儿,被儿子拒绝了再次检查身体也不在意,心满意足的做好了晚饭。

    饭后,刘宇把赵勇几个人明天要来玩的消息告诉了妈妈。玉诗听了点了点头,轻飘飘的说了句明天有事出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