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21)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21)(1/14)

章节列表
    第二十章艳母的福利

    作者:lin-xing字数:117342016/9/4

    刘宇回到家里,看到妈妈正穿戴整齐的坐在沙发上思考着什么,边想着该怎么打探下这天妈妈和向晓东与骆鹏的事情,边顺口问了句,“咦,妈妈,今天怎么穿的这么隆重”?

    玉诗看到儿子回来,立刻抛开了心事,站起身解开衬衫的纽扣,下甩到沙发上,露出赤裸的上身,颤动着沉甸甸的双乳,路小跑扑到了儿子怀里。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刘宇只来得及抱住妈妈的身体,就发现双裹着肉色丝袜的修长美腿已经缠在了自己的腰上,短裙随着双腿分开的角度被撑了上来,堆积在自己和美母的小腹之间。

    “怎么了,妈妈,你今天怎么高兴?”刘宇边抱着痴缠的美母艰难的向沙发走去,边追问。

    “今天出去逛街了,逛的好高兴”,按照玉诗以前的做法,应该是告诉刘宇,今天向晓东和骆鹏来了,然后要求儿子检查身体。不过最近几天,母子两个人除了故意调情以外,基本上已经不提什么检查和训练了。再加上刚刚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玉诗只想全心全意的让儿子感觉到自己的快乐,才不想提其他的人呢。

    “哦,是吗,买什么好东西回来了?”刘宇不打算逼迫妈妈说什么,只好顺着妈妈的话题往下说。

    “衣服裙子内衣裤,耳环手链化妆品,买了好大堆呢”,玉诗的笑容如花季少女般天真,无忧无虑,说着左右晃了下头,“你看,这对耳环漂亮吗”?

    刘宇虽然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这么开心,但是看到妈妈像个小女孩样雀跃的表情,心里也充满了喜悦。于是先把疑问放在边,开始打量妈妈的新饰品。

    玉诗拿起地上的袋子,把刘宇拉到她的卧室里,件件的炫耀天的成果。看着妈妈像只蝴蝶在色彩缤纷的服饰之间飞舞,刘宇被妈妈的美态完全吸引住了,再也顾不上别的事情,把抱住妈妈诱人的身体,扔到了床上。

    母子俩没有任何多余的语言交流,把所有想要表达的情感,都融入了肉体的交融之中。

    直到五点半左右,玉诗才迈着怪异的步伐,走进了厨房。刘宇躺在床上,又开始猜测妈妈突然心情大好的原因,他绝不认为是骆鹏和向晓东造成的,只是没有线索,真实的原因根本没法猜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