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25)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25)(1/29)

章节列表
    作者:lin-xing字数:25101

    第二十五章混乱的第二次赌局

    赌局结束已经周了,这周里,艳母与少年的游戏中所有的参与者,各自都在不同的境遇和思绪中度过。

    发现了妈妈赌局的秘密之后,刘宇心里的疑惑不但没有解开,反而更加的迷惑了。赌局的过程和始终在妈妈的控制之中,但是他仍然不知道妈妈到底是怎么打算的。

    如果妈妈想接受与少年们的肉体关系,那么她完全可以直接输掉赌局,这样就有了充分的理由和三个少年开始真正的淫乱,可是她却赢了。然而,假如她不想和三个少年继续游戏,又何必在赢下赌局之后,又给了三个少年再战的机会呢。

    这些还只是刘宇的迷惑,真正让他烦躁的是,妈妈的经期到了,这些天里,他尽管可以用种种手段挑逗玩弄妈妈的身体,但是却不能真的插她的小穴,这同时也让已经习惯了和妈妈之间的性游戏的刘宇有些焦急。虽然口交和肛交仍然可以进行,但是却不能彻底满足妈妈被挑动的欲火万丈的肉体,自己也总是觉得没有彻底释放心里的欲望。更是因此,对妈妈的反向调教收效不大。直到现在,妈妈被拴上狗链以后,还是只能在被挑逗的饥渴难耐的时候说几句话。

    刘宇是焦躁中度过了这周的时间,而对于玉诗来说,这周简直就是煎熬。

    例假的到来,让她只能在无法满足的饥渴中承受着儿子对身体的玩弄。

    可恶的儿子,不但抚摸舔舐她全身敏感的部位,更是经常给自己栓上那根激发自己羞耻感的狗链。更有甚者,他还跑去再次买了些情趣用品回来玩弄自己。

    比如现在还夹在自己乳头和阴蒂上的小夹子,让自己的每个动作,都会带动它们下端悬挂着的小铃铛,发出悦耳的“叮当”声。每次铃铛声响起,都仿佛是在大声宣布着自己是个淫荡无耻的女人,正在用身体最隐私的部位吸引男人的注意。

    这样来,玉诗的情欲随着身体的饥渴而不断高涨,与儿子的肛交不但不能完全扑灭肉体中燃烧的越来越旺盛的欲火,反而如抱薪救火般,让饥渴感节节攀升。

    刘宇母子的烦恼,至少还有缓解的途径,跟其他三个少年相比,只能算是幸福的烦恼,赵勇才是所有人中最郁闷的。

    赌局结束的当天,骆鹏和向晓东就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