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38-40)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38-40)(1/70)

章节列表
    第三十八章机会与默契2017/12/6************************初秋上午泡温泉,季节上还是有些早了,让五个人体力都消耗不小。中午的休息一直持续到两点,四个少年才纷纷被骆鹏召唤着从床上爬了起来。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休息,少年们的精神又恢复了旺盛,于是一起来到玉诗的房间,准备去水上乐园。

    身穿一件鹅黄色连衣裙的玉诗带着轻松愉快的笑容打开了房门,把四个人放了进去,随口问了问孩子们都休息的怎么样。四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很好。随后就张罗着准备出发。

    去水上乐园,当然要带上泳衣,大家在来之前就有所准备,这时候四个少年人手一个黑色的塑料袋。玉诗说了一句去拿泳衣,就要回卧室,这时候,骆鹏在四个少年催促的目光下上前一步。

    刚才他不但跟玉诗沟通过了,也对赵勇和向晓东说了要让玉诗换泳装的计划,因此这时候心里当然是有底的,他要在刘宇面前好好的表现一下,加强中午那番话的真实性。

    三个心痒难耐的家伙都眼巴巴的望着他,等着他把泳衣拿出来送给玉诗。

    “阿姨等一下”,骆鹏叫住了玉诗,但是并没有把手里的口袋递过去,而是在玉诗疑惑的停下脚步以后,才笑容可掬的提出了他的建议。

    “是这样的,阿姨,您能带着我们一起出来玩,我们都很感激,因此我们想要送给您一件泳衣,一会儿去水上乐园,您就穿这件泳衣好不好”。

    “哦?好啊,难得你们有这份心思嘛”,玉诗已经知道了骆鹏的打算,又明确了儿子的底线,因此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泳衣在哪里,拿来给我看看,如果够漂亮的话,我就拿这件去水上乐园好了”。

    “这件泳衣您穿上一定漂亮,您不妨就在这里换上试试的”,骆鹏这时候心里有一点忐忑,这关键时刻,玉诗可千万别给他节外生枝,能不能把刘宇拐到自己的阵营里,对以后的计划非常重要。

    “这样啊”,玉诗随意的看了看自己的色鬼儿子和他的这三个色鬼同学,再次点头答应了,“也好,拿来吧”。

    骆鹏赶紧微微扭头看了看刘宇,眼神传达的意思是,“怎么样,我没骗你吧,你妈很听我的话”。

    刘宇不动声色,手指悄悄的比划了一下,让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