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57)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57)(1/13)

章节列表
    第五十七章`积重难返2019/7/7一脸愁容的骆鹏,此时正站在自家卧室的窗前来回横向的移动着,他并不是在窗外即将落日的风景,而是在接受第二次的惩罚。

    他的阴茎上缠着一圈圈的细麻绳,从阴茎的根部一直缠绕到龟头下沿,一个打了结的绳头正好搭在龟头的上方,随着他脚步的移动,被麻绳缠绕的阴茎贴着窗台摩擦,粗糙的绳结不断的左右摇摆着,始终在龟头上刮蹭。

    这就是骆鹏这一次抽取到的惩罚措施。由于没有专门的道具,玉诗在设计这些惩罚的时候可谓是煞费苦心。如今她正赤裸的妖娆的女体,轻松的侧卧在床上,观看着自己奇思妙想带来的有趣场面。

    在骆鹏的活动过程中,整条肉棒上仿佛被千万根牛毛细针轻轻的扎刺,说不出是疼还是痒,唯一清晰的感受是,这麻痒酸涩的感觉让他恨不得用锤子在自己的肉棒上狠狠的捶打一遍。

    整整十分钟,骆鹏在射精后的疲惫和即将再次射精的冲动中生不如死的走动着,稍慢一点就会被躺在床上悠然欣赏着的玉诗戏谑的提醒。

    惩罚结束以后,骆鹏是脸红脖子粗,一边大口喘息着,一边解开缠绕在自己肉棒上的麻绳,一把甩在地上。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竟然会被这样一根不起眼的麻绳逼迫到这种地步,这本来也是他经常用在女人身上的东西,然而亲身经历了这种欲仙欲死的刺激之后,现在他再也不想看到这东西了。

    “唔,很好,现在抽签吧,咱们赶紧开始下一局,时间可不早了呢”,玉诗轻松惬意的伸了个懒腰,以示自己休息的很舒服,同时催促着骆鹏,她可不打算让骆鹏有休息的时间,最好能一直这样消耗着骆鹏,直到他硬不起来自动判负为止。

    骆鹏用怨妇般的神态看着玉诗,又看了看墙上的钟,已经五点半了,这一下午的时间,自己被折腾的这么凄惨,而床上这个光着身子一副任君采撷状的妖艳女人,竟然一次高潮都还没有经历。

    耻辱啊,骆鹏从来没有如此憋屈的感受,昨天他还在暗自嘲笑向晓东被玉诗玩弄于鼓掌之中,没想到现世报来的这么快,今天自己在玉诗的手段之下竟然也是毫无还手之力。难道自己雄心勃勃制定的计划就要这么夭折了吗?刘宇未来的协助又要离自己而去了?

    磨磨蹭蹭的走到床头,怀着忐忑与期待,再次抽出了一张纸签。骆鹏暗自祈祷着能抽出一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