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63)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63)(1/13)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5日第六十三章·短暂的第一次调教在骆鹏家已经容纳了近一天一夜淫乱行径,此时又开始弥漫出淫荡气息的主卧室里,骆鹏正蹲在地上消化着自己的后怕。而玉诗驯服的埋首在骆鹏的胯间,孜孜不倦的吸吮着骆鹏那根刚刚折磨了她一整天,让她又爱又怕的肉棒。

    因为对父亲的畏惧而软下来的肉棒是向下垂着的,因此玉诗不得不将头埋的很低,把软绵绵的肉棒叼起来,像一只正在吞吃虫子的小鸡一样,不时努力的仰头做出吞咽一般的可笑动作,拴在玉诗脖子上的铁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骆鹏手里滑落,正拖在地上随着玉诗头部的活动发出细碎的“哗啦”声。

    好不容易从对父亲的恐惧中摆脱的骆鹏,发觉了玉诗示威之后的讨好行为,顿时有点进退两难。承认自己的错误是不可能的,既是不甘心,也是有损自己主人的威严。

    玉诗的话让他惊觉,一些自己想象中可以用在玉诗身上的调教手段,都是同样有着淫行曝光的风险的,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忽略了其中的隐患,总是默认事情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一旦淫乱的行为暴露,不只是赌局的问题,也不只是玉诗的名誉受损,自己也会遭到惨痛的打击。

    看来自己必须把到目前为止还只存在于自己想象中的那些调教项目,仔细的重新思考一番,甚至是和其他人讨论一下,用其他人的智慧来帮助自己评估其中的风险。

    想到这里,骆鹏决定今天的调教就简单一些,尽快结束,这样也可以节省赌注时间,给后面的计划多留一点余地。

    有了决定的骆鹏低头看着把头完全钻到自己胯下的玉诗,思索了一下眼前有没有什么合适的调教项目,尽管玉诗的提醒十分有理,自己也的确不敢再让她去阳台上排泄,但是玉诗这沉默的对抗是骆鹏一定要打压的。

    实际上,这时候的玉诗哪里有对抗骆鹏的心思,她只想趁着骆鹏不敢冒着暴露的风险逼自己去做那些羞耻的事情,赶快让骆鹏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体上,尽量勾引着骆鹏不停的奸淫玩弄自己,尽快完成赌注。

    然而玉诗的脸虽然是仰起来的,却整个钻在骆鹏的胯下,额头几乎贴着骆鹏的小腹,骆鹏现在看不到玉诗的表情,只是心里认为玉诗一定是一脸的讽刺挖苦。

    玉诗温软湿滑的口腔和灵巧的舌头,炉火纯青的口交功夫早已经让骆鹏的肉棒产生了阵阵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