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64)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64)(1/13)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5日第六十四章·呆货的赌局刘宇刚刚怀着有点阴郁的心情回到家里,手机上就收到了一条消息,打开一看,是骆鹏发来了一句“在吗”。

    刘宇正想知道妈妈在骆鹏家里的遭遇,于是立刻回复,“在”。

    很快,骆鹏就发来了一张图片。刘宇打开一看,顿时双眼圆睁,目不转睛的仔细打量起来。

    照片上是一个全身赤裸的女人,女人身材异常火爆,侧身对着镜头,一侧的豪乳翘臀和修长的美腿一览无余,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女人完美的S型曲线。

    女人的秀发被一条红绳绑成了一个高翘的马尾,把柔美的脖颈完全展露了出来,脖子上带着一个宽大的金属项圈,一条很粗的铁链从脖子延伸到胸前,被乳房挡住,又从乳房的下端露出,在小腹的位置离开了女人的身体,延伸到照片外,在照片的边缘处可以看到铁链的另一端向上翘起,似乎是被另外一个人抓在手里。

    刘宇由于有先入为主的猜测,因此一眼就认定,照片里的女人就应该是自己的妈妈郎玉诗,之所以是认定而不是认出,是因为女人的手里拿着一个手机,正好遮住了面孔,看来照片应该是女人自己用手机对着镜子拍下的。

    刘宇仔细的看了看女人手里的手机,发现好像是骆鹏的,看来是骆鹏让妈妈拿着他的手机自拍,然后他再把照片发给自己,难道妈妈这时候正在拍照片吗?

    不对,妈妈刚才已经给自己打电话要回家了,这应该是在那之前拍的。

    来不及继续猜想,骆鹏的第二张照片已经发了过来。女人的一条长腿已经优雅的抬起,大腿平行于地面,小腿微微下垂,似乎正在用舞蹈般的步伐向前走。

    女人抬起的是离镜头较远的那一条腿,大腿内侧白皙的肌肤十分引人注目。

    紧接着,第三张照片已经发到,女人刚才跨出的腿已经落地,确实是卖出了一大步,这时候已经变成了身体正面对着镜头,双腿打开成180半蹲在那里,似乎是一个大开腿的马步。

    女人脖子上的铁链已经被拉到了旁边,女人身体全部的隐私部分都完全暴露在镜头下。一对雪白的豪乳在胸前高高耸立,无毛的肉缝大喇喇的展示在镜头中央。

    这个姿势之下,手机已经不能完全遮挡女人的面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