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65)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65)(1/14)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5日第六十五章·人算不如天算刘宇和向晓东的赌局从星期日的下午四点左右,正式开始了。凭着对游戏角色的熟悉,向晓东连连得手,很快就赢下了四局,而刘宇才可怜巴巴的赢了一局。

    向晓东大为兴奋,把玉诗拉到他的怀里坐着,一只大手从玉诗解开的扣子处伸进了睡衣里,大肆的抚摸着,心里颇为兴奋。

    美中不足的是,玉诗这个狡猾的女人,解扣子竟然不是按顺序解的,而是先解开了最下方和最上方的两颗扣子,只露出来一截大腿和脖子下一点的部位,尽管向晓东也摸的很兴奋,却是十分不解渴。

    随后这女人解开的竟然是中间的两颗扣子,露出了一片平坦光滑的小腹,向晓东失望的按揉着玉诗肚脐周围的肌肤,抱怨道,“阿姨你怎么故意逗我啊,你按照顺序从上到下,或者从下到上一个个解开不就好了吗”。

    玉诗吃吃的笑着,狡黠的安慰呆子,“急什么,一共有十五次机会呢,现在才过去三分之一,你就已经把人家剥成这个样子了,你再赢两局害怕人家不解开剩下的扣子吗”。

    向晓东也就是抱怨一下,他心里也是信心十足的,于是不再纠结,催促着刘宇赶快继续。

    刘宇哼了一声,一番操作之后,终于找到了下一个选择分支的地方,看着屏幕上的两个选项,已经对角色有了一定了解的刘宇果断的说道,“我选送花”。

    “那我选强吻”,向晓东迅速接上。

    刘宇狠狠的点下了鼠标,向晓东一声欢呼,盯着怀里的玉诗,嘴里还炫耀般的讲解道,“这女人的好感度已经只剩下82了,这时候基本上是若即若离了,送花她很可能拒绝,只有强吻才能对她造成冲击,这类的事情我遇到过好几次了”。

    玉诗从容的抬手解开了胸口的扣子,这下,玉诗整个上半身就都任凭向晓东为所欲为了。

    向晓东立刻伸手去抓玉诗的豪乳,刚一摸到,就咧开了嘴惨叫了起来,“我怎么忘了阿姨是穿着内衣的啊,阿姨,你这让我怎么摸的痛快啊,赶紧把胸罩脱了吧”。

    “那怎么行,说好了只是解扣子的,可不能坏了规矩哦”,玉诗看着向晓东苦瓜一样的脸,捂着嘴笑的花枝乱颤。

    刘宇也勉强板住脸,发出了几声冷笑。

    “那,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