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68)2u2u2u.C〇M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68)2u2u2u.C〇M(1/14)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7日第六十八章·意外的结局与意外的开始把骆鹏赶出了自己的家门,刘宇怒火稍息,马上想到了痛苦的蜷缩在沙发上的妈妈,连忙回身去看妈妈的伤势。只见玉诗赤裸着身体,带着一身的淫词秽语斜躺在沙发上,眉头紧皱,还在痛苦的捂着下体呻吟着。

    刘宇的内疚和怒火顿时又涌了上来,他强压怒火,凑上去蹲在玉诗身前,一边急忙问着:“妈你怎么样了。”一边伸手去拉玉诗捂住下体的双手,打算查看一下玉诗的伤情。

    谁知道玉诗的呻吟忽然停止了,紧皱的眉头也松弛开来,瞬间就恢复了平静,推开刘宇站起身来,双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拍了拍,展颜一笑,道,“哪有什么伤势,老娘的逼连你那个特大号的龟头都能轻松吞进去,有那么脆弱吗?”说着,风韵无限的扭动着诱人的腰臀,上楼去了。

    “啊?可是……”刘宇愣住了,连忙跟在玉诗身后也往楼上走,一边追一边问,“可是你明明都出血了啊,怎么会没事。”

    “粗心的小鬼,那是老娘生理期到了,今天白天就已经开始流了,没看到刚才老娘一直是夹着腿的吗。”玉诗毫不在意,双腿夹紧回到卧室,很快就从抽屉里拿出一根卫生棉条,熟练的送入了阴道里,又顺手拿起一张卫生纸,开始擦拭大腿内侧混着血丝的淫液。她嘴上虽然没说什么,心里却对儿子暴怒追打骆鹏的行动极为满意,心情愉悦之下哼起了小曲。

    刘宇呆呆的停在了门口,看着妈妈的举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发呆了好半天,直到玉诗已经处理完了下身的狼藉,才如梦初醒的走上前去,伸手在玉诗的阴唇上来回抚摸了几下,发觉妈妈的确没有再露出什么痛苦的神色,这才稍稍放下心来。

    这时候,刘宇才有心思回想了一下,妈妈上一次的月经是8月末的时候,去赵勇家玩群交的前一周,现在到了9月末,果然就是这几天。

    再一想,妈妈刚才和骆鹏周旋的时候,果然一直是有意无意的并拢着双腿,完全没有之前面对自己和其他人时候的豪放。顿时对妈妈十分佩服,看来她今天并不想接受骆鹏的调教,可是又没有机会和自己单独沟通,于是就利用自己护母心切,借着这适时出现的经血赶走了骆鹏。

    自己还以为妈妈是想要接受骆鹏的调教呢,没想到竟然理解错了,如果不是妈妈机智,今天妈妈就要被骆鹏白白玩弄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