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69)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69)(1/16)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7日第六十九章·突发事件的影响刘宇紧挨着赵勇,两个人故作无事的闲聊着,赵勇的手已经不老实的从龚菲菲的腰后绕过,握住了一只丰满的乳房,漫不经心的揉捏起来。

    这样轻佻的举动让龚菲菲满脸绯红,觉得终究还是自己先暴露了玩物的身份。

    毕竟坐在另外一边的那位浪姐虽然也是衣着贴身没带乳罩,一看就是要被这两个小男人玩弄的,可是刘宇可没有对她动手动脚,这让龚菲菲敏锐的感受到了两个少男对浪姐的一丝尊重。

    而自己,不但浑身上下都赤裸裸的暴露在所有人面前,而且还被这样随意的玩弄着。这样的认知,让龚菲菲委屈起来,羞耻让她不敢转过头去看玉诗,只能凭着刚才的印象,回想着浪姐的形象。

    这一回想,龚菲菲更加哀怨了,这个女人不但身材比自己高挑,而且身材比自己更加火爆诱人,各个部位都比自己更加吸引男人的目光,虽然眼睛被大太阳镜遮住了看不到,但是仍然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那种高傲的气质。

    这样的女人对男人的吸引力显然远远超过自己,一看就不是什么小门小户养出来的平庸女人,更不可能是什么混迹风尘的女人。

    难怪人家能在这两个胆大包天的小淫棍面前仍然能保持着相当高的姿态呢,完全不像自己一样只能卑微的任凭玩弄而不敢稍有不满,这女人到底是哪来的,这两个小色狼竟然又这样的本事,把这样一个明显有接近30岁的成熟美女弄到家里来玩,说不定一路上还就穿着这么淫荡的紧身衣穿街过市。

    龚菲菲回忆着一切可能的线索,猜测着玉诗的身份,终于想到了曾经有一次在被这几个少年一起奸淫的时候听到的两句话:“上回那个骚货虽然奶子比小菲姐的还要大,但是怎么吸也没有奶……”龚菲菲顺便自怜自哀了一番自己生孩子之后略粗了一些的腰身。

    “奶子比我的还要大。”龚菲菲忍不住偷偷的探头瞄了一眼玉诗挺拔的双峰,如今这个女人很是符合这第一句啊,至于第二句,这女人显然不是什么刚生过孩子的样子,不然她的腰怎么可能那么细,没有奶水一点都不奇怪,莫非那个“骚货”就是眼前的这位,嗯,浪姐?

    “只是没有奶……”一直在与玉诗的对比中遭受心灵打击的龚菲菲,忽然双眼一亮,她终于发觉了自己还是有优势的。

    一人含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