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9)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9)(1/22)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艳母的荒唐赌约】

    作者:lin-xing2016/3/17发表字数:18802第九章秘密与真相

    刘宇在回家的路上慢悠悠的走着,一边回忆着从赌约开始发生的事情,一边想着赵勇所说的妈妈怪异的表现,路过一家五金店的时候,刘宇忽然停了下来,想了想,走进去买了一根粗麻绳。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回到家里,把麻绳放在后院,自己开门走进了屋中。只见妈妈正穿着一身水蓝色的连衣裙慵懒的缩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看到刘宇回来只是简单的问了一句赵勇没来吗。刘宇解释道,「他父母刚刚回来,他怎么也要陪一下的」,嘴上这么说,刘宇心里想的是我能说赵勇的原话是你的逼又肿了不能操,所以他没来吗。

    妈妈脸上露出一个夸张的失望表情,「哎呀,好可惜呀,妈妈还准备加大力度努力勾引,把他的勇气全部激发出来呢,谁知道他竟然错过了,可惜,真是可惜呀。」刘宇心想装,你就继续装吧。接下来母子俩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像平常一样平静的度过了这个夜晚,刘宇趁妈妈洗澡的时候把麻绳拿回了自己的卧室。

    星期二也在这样的平静中度过了,两天的平静生活使刘宇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自己家的生活仍然和以前一样似的。

    这样的平静在星期三放学的时候被打破了,赵勇趁他父母出门应酬的机会来刘宇家吃晚饭了。

    刘宇和赵勇一起走在小路上,赵勇看看路上没什么人,拿出手机对刘宇说,「我先给你妈打个电话,问问她身体如何了」,随后拨通了电话。刘宇在旁边什么也没说,并不意外于妈妈把电话号码给了赵勇,只是往赵勇身边凑了凑,表达了自己偷听的愿望。赵勇嘿嘿一笑,没有说什么,两个人在很多事情上是很有默契的。

    「喂,是小勇吗」,电话接通了,妈妈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是我呀,浪姐,这两天想我了没」,赵勇的称呼让电话两边的母子俩都有些气愤,刘宇瞪了赵勇一样,而电话那边的妈妈传来了异常娇嗲的埋怨,「讨厌,小色鬼,都说了别这么叫人家,你在哪呢」。

    「哈,刚刚放学,正准备跟刘宇一起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