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偷情日记》 > 偷情日記(7)結婚-下

《偷情日记》 偷情日記(7)結婚-下(1/13)

章节列表
    偷情日记(7)结婚-下

    「老婆,妳脸好红,没事吧?」智诚(老公)正在看着我有点担心的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唔~~~没事,只是有点热。」我有点心虚的回答着。

    但此同时,老公不知道的是,他心爱老婆的新娘礼服裙下,正躲着一个人,而这人的舌头与手指正仔细的游移在我湿濡小穴的每个角落。

    就在刚才老公敲门时,小健回头扫视了休息室后,发现除了梳妆台、一张小桌子、一组沙发、茶几还有几张椅子外,就没有其他家具可供躲藏,也不知道这死小孩脑袋里面装的是甚么,竟然灵光一闪的直接钻进我背后礼服的裙下!

    当他躲藏就位后确定不会穿帮后,我才应了门。

    没想到来的竟是老公,顿时我有点不知所措。

    「老婆,妳好美。」老公温柔的对着我说。

    「哼!你今天才发现啊?」我虽然羞的连脖子都红了,但依然不甘示弱的回嘟着嘴回应着。

    就在我跟老公斗嘴斗得不可开交之际,突然两腿间传来阵阵痒丝丝的感觉,就像有人正用手指在我大腿内侧上下轻抚着。

    我稍微动了动脚,算是给小健警示,谁知道这死家伙故意假装不懂,只稍停了一下又继续爱抚起来,甚至脸都已经快贴上我的小屁屁,我都能感觉到他湿湿暖暖的呼气正吹拂在我的臀肉上。

    我再次扭动了下身体,老公似乎也发现我有点不对劲,由门口走到我面前笑着损我:「妳是身上长虫阿?都快变成“某人”老婆了,还这么静不下来?」

    「如果“某人”喜欢文静一点的,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呀!唔………」

    我低声的闷哼了一声,这死小健,竟然大胆到拉开我的右脚后,一头钻进我腿间,从下方开始用舌头沿着我的肉缝舔舐着。

    随着他的动作,我身体开始燥热起来,原本已经消退的情慾又再次被点燃,呼吸也变的急促。

    小健也发现了我的变化,一只手离开了我的小屁屁转移到我的阴部,拉开我右边的阴唇,中指开始缓缓进出我的小穴,同时舌头也没闲着,同时不断的点触着我敏感的小豆豆。

    此时老公就站在面前,我边担心小健的动作太大被老公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