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和我的女友》 > 我和我的女友-小晴(特别篇篇)(01)

《我和我的女友》 我和我的女友-小晴(特别篇篇)(01)(1/5)

章节列表
    我和我的女友-小晴(特别篇篇)(01)等待屠宰的大白豬2019-02-05【1】等待屠宰的大白猪晨光仍然偷偷躲藏在山岳之后,天空看起来只是比大半夜稍稍明亮一丁点,正处于大致上仍然可以称为晚上的时间-最少在一般的平常日子裡,小晴这一个时间仍然在睡梦之中。

    不过,她现在却醒过来了。

    昨晚喝了酒……小晴的酒量不好,而且本来就不太喜欢子羿喝酒的她根本不可能会做甚么酒量练习,平常大约一罐啤酒左右的份量,胃部便先行作出投诉了。所以要说昨晚是“喝醉”的状态的话,还不如说那只是稍稍“喝多了”而已。

    的确,昨晚的酒“异常”好喝。那几乎完全翻转了小晴对“酒”的认知,那既不苦、不辣喉,甚至是甘甜!一杯一杯的喝下去,只像是某种特别的果汁,彷彿并没有正在喝酒的认知……回过神一下,脸颊已经热烫烫,左右额角上也彷彿各长出了一隻角般沉重。

    ……然后迷迷煳煳之中便被阿城吻了。

    那是阿城乘着子羿在跟宛真说着些甚么的时候,轻轻的偷吻了她的嘴唇,他脸上还一副胜利者般的贼笑。

    小晴打了阿城的大腿一下作为回应,但那男人彷彿全然不在意,还反而牵住了她的手。

    还不到喝醉的状态,小晴的思考虽然迟缓了一点,但仍然清楚这是甚么一回事。

    老实说,这一个男人完全不是她的类型。小晴无法理解宛真到底喜欢他甚么。

    当然,这只是以今天见面以来的第一印象而已。这一个色狼,今天已经数不清盯着自己的身体多少次了。

    自己的身体被偷看,当然会察觉。问题是本小姐是否要翻脸?还是顾着宛真的面子让你继续看而已。

    阿城一直盯着自己浴衣上的领口,她知道。这一刻从自己的领口中看得到甚么,她也知道。但要不要翻脸令往后几天的行程不好玩呢?小晴却下不了主意。

    然后传来“噗”的一声,宛真倒在子羿的怀裡了。

    阿城也顺着的把自己的身体给搂住,他的色脸又正要再靠过来……“嗳…干么……”小晴试图推开阿城的脸,但却发现自己的手彷彿不是自己般无力。

    “啊﹑喝酒嘛,不是要喝酒吗?”阿城一边说,一边拿着酒杯便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