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番外篇-丽莎)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番外篇-丽莎)(1/5)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

    字数:3346

    ***********************************    一些无关主线的角色可能会不定期插入番外篇,当做是小故事看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番外丽莎篇

    阿兰坐在草坡上皱着眉头,已经两天没有见到丽莎了,原本约好生日那天在这里见面,但丽莎却没有来,自己被讨厌了么?阿兰回想着。

    生日前一天和丽莎并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他照常将丽莎送回到家中,准备在第二天给她一个惊喜,想着阿兰将兜里的白晶石拿了出来。

    丽莎与自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丽莎的叔叔小时候就常常拿他们开玩笑,丽莎常常与自己来这片小草坡休息,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沐浴着午后温暖的阳光,偶尔会有清风拂过。

    一天丽莎躺在草地上告诉他,她最喜欢一种叫做白晶石的石头,虽然不是什么宝石,但也是普通石头中比较少见的种类,半晶莹剔透的石体,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发出淡淡的光芒,丽莎说她喜欢白晶石的剔透,是那么纯洁美好,如果躺在草地上透过石头去看城镇,一定会非常的美丽。

    从那后阿兰就一直在留意地面的石头,最后终于让他在角斗场附近的小树林发现一颗,当时他高兴坏了,想要在丽莎生日那天给她作为生日礼物,丽莎一定会很开心的,这么想着,阿兰自己躺在草地上,透过石头看向小镇,希望丽莎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这两天他去过丽莎家几次,但似乎没人在家,家里的门一直关着,去酒馆也看不到丽莎的叔叔和父亲,他们两人以往每天都会在酒馆喝酒聊天,丽莎的父亲常常跟别人说起自己在外面打拼时见过的市面,让阿兰崇拜不已。

    阿兰站起身,拍拍身上的杂草,决定再去看看,这两天他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被抽离了,没多久他便来到丽莎的家门前,门依旧是锁住的,阿兰决定这次不能这么放弃,他想要看看丽莎到底怎么了,他开始围着房子观察,终于在房子后面看到了一个似乎可以攀爬的地方。

    阿兰从小体弱多病,平时就没什么力气,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爬到一个小平台上,他站起身,伸出手可以勉强够到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