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18)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18)(1/7)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字数:5082

    第十八章血战

    我一路狂奔到旅馆,没有发现老板娘和安雅她们,似乎已经去了贫民区,又或是已经被捉走了?心中越发不安,快速的向贫民区奔去,还没到房子前,就已经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厮杀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穿过巷子总算来到房子前,门口果然已经厮杀在了一起,荆棘财团似乎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在,或许卡西只给了我一人在保护安雅的情报,三个身穿灰色斗篷的男人显然就是荆棘财团的人,其中一个人胳臂上已经挂了彩。

    杰西卡这边情况更糟,已经有四五个人趴在了地上,地上有不少血迹,黛基娅捂着肚子跪在那,似乎被击中了,但没有流血,估计是被踢了一脚,被划了一道口子,鲜嫩的乳肉露出来一块,好在没有伤到皮肤。

    海伦气鼓鼓的盯着三人,手中拿着一把与自己大小不符的巨大铁锤,其中一个斗篷男说话了。

    「啧啧,那小子的情报还真是不准确啊,不过这样也好,更证明了消息是真的,没想到漂亮小妞倒是不少,哥几个捉活的,等下我要狠狠的操操那小萝莉的嫩屄,嘿嘿」

    「你小子还真是喜欢小女孩啊,不过那小丫头胸部那么大,说不定是个床上老手,你一会怕会死在那小屄上,哈哈」

    三个人完全胜券在握的样子,完全不将杰西卡一行人放在眼里,杰西卡被激的一怒冲了上去,那丫头脾气果然不好,两条锁链更快的冲了出去,直接穿进了一人的斗篷。

    「得手了!」

    杰西卡得意的一笑,双手甩动锁链试图用镰刀将那人切开,却不料锁链没有甩出,那人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将抓住锁链的双手从斗篷里伸了出来,接着猛地一拽,杰西卡还没反应过来,被巨大的力量扯了过去,连忙松开手但依旧向前飞出数米,急忙止步。

    那人却已经到了杰西卡的面前,双手急速的顺着杰西卡衣服上的撕口伸了进去,使劲的在那丰满的豪乳上大力一抓,接着两手分开,直接将杰西卡的上衣完全撕开,两个巨大的乳房脱离了束缚猛地弹跳出来,展露在众人面前,一行人的一些男性护卫看的眼睛都直了。

    「哈哈,好胸!是被你家男主人捏的这么大的么?」

    这时黛基娅已挥动着双剑冲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