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19)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19)(1/7)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

    作者:勇者字数:5385

    第十九章宴会

    打开房门,我先被地上的一把匕首吸引了目光,那匕首上刻有一个弯曲的柳叶,再熟悉不过,是宇拉国纹章的暗器,我一惊,向床上望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见一个夜魔男将一个女人按在床上,女人上半身趴在床上,身体陷到被子里我没法看清楚是谁,嘴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双手被反绑在后面,那夜魔男用两腿将女的的双腿支开,双手揉按在女人肥美的大屁股上,一根巨大的肉棒正「扑哧扑哧」的在女的的小穴里操弄着,每一下都带出许多淫水。

    「哈哈,这么紧,很少被人操么,我开始还以为是处女呢。」

    女人剧烈的挣扎着,却完全抵不过夜魔男的力量,嘴里不断发出「呜呜」的声音,似乎在表示抗议,但这反抗无非更是激起了夜魔男的占有欲,只见他更加大力的挺动着屁股,每一次操弄都将肉棒直接抽到嫩穴口,再狠狠的插进去,每一下都发出响亮的拍击声。

    「哈哈,这么想要么,屁股扭的这么卖力。」

    女人的反抗对于男人而说反而更像是欲求不满的索取,夜魔男用长长的舌头舔弄着自己长长的手指,夜魔给我的印象就是将人类完全拉长了,他们的一切都看起来好长,包括那胯下的巨物,当然最突出的还是他们蓝色的皮肤,夜魔男舔弄了一会,将手指抵上女人的后庭。

    「这么想要,就给你吧。」

    说着,夜魔男就将手指捅进了女人的后庭,女人猛地发出「呜」一声,显然吃痛一下。

    「哈哈,没想到这肛门倒是个处女。」

    一边继续耸动着自己的屁股,一边用手指在菊花里进进出出。

    「喔……真紧呐……屁眼这么敏感,一插进去连小穴都收紧了,哈哈。」

    夜魔男很满意自己今晚的猎物,卖力的同时抽插着女人的两个嫩洞,这女人是谁?也是宇拉国的臣民么?要顺路救一下么?救一个人已经很麻烦了,这两个人,就更不好说了,我抬起头环顾了一下,这个房间果然有窗户,看样子得先把这人制服了。

    「差不多了哦。」

    夜魔男拔出自己的肉棒,沾着小穴流出的淫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