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20)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20)(1/6)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

    作者:勇者字数:5011

    第二十章胜利

    火星突然从刀尖划出,随即一团火焰随着火星迅速蔓延起来,吞噬了两把刀身,我吓得差点撒了手,随即立刻想到这是附魔术的一种,转头便看到柏妮思一行人已经冲了进来,跟卫兵们厮杀了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转脸的同时,那半兽人岂有放过这个时机的道理,挥着斧子就直接砍了下来,我试图用单刀架住,另一只手挥刀去砍他,但却低估了他的力量,斧子与刀锋相撞,火焰开始向斧子蔓延,但我却吃力的沉了一下,左手还没挥出去连忙也架了上来。

    透过火焰看到半兽人狰狞的面孔,一只眼上留有长长的伤疤,眼球有些不自然,似乎是嫁接的义眼,浑身的肌肉迸出,看样子虽然我的能力增强,但身体的限制还是没法突破与半兽人正面力量的抗衡,遇到力气可怕的对手还是避免硬抗为妙,这两日积累的自大差点让我送了条胳膊出去。

    火焰不断向斧子蔓延,半兽人知道与我的武器不能对峙太久,猛地抬脚向我踢来,这一脚来势凶猛,却分散了一部分上肢的力量,我左手迅速挥刀下去,刚好砍上踢来的大腿,接着便传来一股烤肉味和半兽人惨叫的吼声,刀身直接切断了大腿,火焰立刻顺着断面吞噬了上去。

    两米多高的火人在屋子里惨烈的摆动着身子,火焰开始随着他的所经之处四处蔓延,很快整个房间都被点燃,一些半兽人卫兵看到大势已去,纷纷逃离,我赶忙向着安莉娅消失的走廊追去。

    走廊一直延伸到一个后门,原本厚实的锁链已被打开,看样子是从这里逃了出去,我立刻追了出去,天上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雨,打开门就看到几个人对峙在那里,一旁的马车已经散了架,马也不见了踪影。

    杰西卡站在最前边,雨水已经将全身淋湿,那单薄的衣服已完全无法掩饰她那诱人的身材,因为刚刚的夜魔男将她的束胸撕坏了,都能看到那两粒坚挺的奶头,但此刻另一方可完全没有心情去欣赏,安莉娅和男人正一丝不挂的站在雨中瑟瑟发抖,男人将刀架在安莉娅的脖子上。

    「放开安莉娅公主,你个混蛋!」

    「哈?你说放我就放?你以为我是傻子么?」

    杰西卡气得牙咬得咯嘣响,手里的锁链微微颤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