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30)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30)(1/23)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字数:18723

    第三十章

    「蓝晶草的草根拥有暂时提升魔力的效用,需要用枯叶花的花蕊做药引,可以提升其稳定与持久度,但因为枯叶花本身有着毒性,所以在配制的时候要十分的小心……」

    魔药课的老师在上面专心的讲着,听得我有些发懵,一堆的草名我都没有听说过,更不要说配制什么的了,这是我被分到了婕依。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希杰丽班上的第二天,她是这个班的班长,班上的同学似乎相当好奇,昨天我被人群包围着,感觉自己像是一只珍惜的动物一样被围观,一堆自我介绍的人名根本就没记住几个,心想要想个办法摆脱这里。

    一个纸条缓慢而准确的飘到了我的桌子上,我转过头,便看到一个男生竖起大拇指对我一笑,他我倒是记住了名字,罗斯。伊肯德,短短的一头黄发,在阳光下看的话会有些发红,瘦瘦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副开朗的表情,他是昨天围观人群中的一员,但比起别人,围观坚持的要久,从教室一直到宿舍,更巧的是他的房间就在我临时住处的对面,所以与他也很快的认识了。

    我打开对折的纸条,上面简单潦草的写着几个字。

    「下课等我,带你去看有意思的。」

    我疑惑的又看了看他,他只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我又看了看婕依,她倒是在认真的做着笔记,接触了一天,她倒是让我改观了一些,她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糟糕,至少没有在其他人面前表现出来,余下的几十分钟,我在老师细心的解说下昏昏欲睡,最后总算熬到了下课。

    上午只有一节课,课后有着两小时的休息与午饭时间,所以一下课,学生们便三三两两迅速的离开了教室,加上除了固定的教室外,一些课程因为只有单独的老师,所以有些课程需要去其他的教室进行。

    「嘿,走吧!」

    罗斯对我神秘的一笑,似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带我去那个有意思的地方,反正我对这里也不太熟,便点点头跟他走了出去,临走前看到婕依看了我一眼,便转头继续跟另一位女生聊了起来,似乎她们对我的好奇只是一天还没能消退。

    跟着罗斯来到了二楼,二楼的格局跟一楼相同,但因为建筑很大,一楼的教室已经相当的充足,二楼的教室很多都是空的,有些作为学生们的活动使用,有些则堆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