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10)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10)(1/6)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10)

    作者:勇者字数:4557

    第十章家变

    这日莫雷早早的起了床,因为今天是展览日,同时又是女儿丽萨的生日,莫雷带了几个钱决定去买点礼物给女儿个惊喜,自从老婆病逝后自己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缓过来,期间都是乖巧的女儿在照顾自己,给自己打气,想到女儿拿到礼物开心的笑容,莫雷就心中一暖。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广场逛了一上午,东西都出奇的贵,自从老婆病逝后莫雷便没再出去打工了,平日积攒的的那些钱也都花在老婆的医药费上了,所以近来的生活变得比较拮据,最后莫雷看到一件蛮漂亮的洋装要2个金币,咬咬牙就买了下来,特意让店主好好的包装了一下,回家的路上莫雷难得开心的哼着小曲,回到家时门还锁着,似乎女儿还没醒,不是很像女儿的作风呢,莫雷想着。

    当他小心的打开门时,首先传进耳朵里的是一种异样的呻吟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接下来呈现在眼前的一幕则彻底让他惊呆了。

    弟弟那40多岁肥胖而丑陋的身躯下是女儿白嫩圣洁的酮体,弟弟的屁股正紧紧的收缩着,大鸡巴完全没入丽萨娇嫩的蜜穴中,正在一阵一阵的向里面灌输滚烫的精液,女儿雪白的大腿紧紧的盘在弟弟黝黑的背上,正一阵阵的颤抖着。

    平日乖巧懂事的女儿此时却眼神迷离、头发散乱呈现出一种从未见过的放荡模样,小嘴周围到处是溢出的口水并发出啊啊的呻吟声,那声音如同一把利剑狠狠的插进自己的心脏,而女儿心脏的位置,则是弟弟贪婪的大嘴正在大口大口的吸食的奶子。

    两个男人愣在了那里,而少女丽萨仍旧不知疲倦的摆弄着自己的纤腰,叔叔莫顿插在自己小穴中半软的肉棒依旧在扭动中发出噗嗤噗嗤的声音。

    「哥……哥哥……你听我解释……」

    听到这句话,莫雷暴怒了,他狠狠的将礼物扔了过去,包装坚硬的棱角立刻在莫顿的眼角留下了一道裂口,鲜血瞬间流了出来,莫顿疼痛的叫了一声赶忙爬起,丽萨因为肉棒的抽离难受的扭动了一下,但似乎存有的一丝理智发现了屋里正在发生些什么,洋装从礼物盒中散落在地上。

    莫顿看已经解释不清了,捡起自己的衣服转身就想跑,莫雷过去一个飞踢将弟弟一脚踢到了门口,头部狠狠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