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11)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11)(1/5)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11)

    作者:勇者字数:3775

    第十一章愤怒

    三个人坐在酒馆沉默着,我把刚刚遇到卡西的大概告诉了她们,荆棘财团会在随机某个晚上举办宴会,只有被邀请的人才会知道宴会的时间和地点,当她们听说此次安利雅公主会出现时,便陷入了沉默,我的想法已经被证实了,安雅大概就是宇拉国的二公主西莉娅,那么杰西卡便是公主的护卫。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当然,我跳过了为了跟卡西套近乎跟他一起去议政厅报了名的事,希望她们不会注意到公告栏上我的化名,雷。我的全名是鬼狩·R,R是ray的简写,雷电的意思,师傅告诉我说这个词来自于古代语,字面意思是Queen,(王后)实指胜利者,但我更喜欢取自发音的仁。

    参赛是在明天,我可不想被她们俩围观,同时又有些自己的打算,杰西卡坐了一会,站起来说要去再打探打探消息,让我在酒馆保护安雅,等她回来,我也没什么事就跟安雅点了点头。

    安雅面色凝重,虽然我没跟她说过表演的事,但却说过场内有很多护卫,想要在那阵势带走一个人似乎不可能,她起身示意要去厕所,我也没管她就继续在那发呆,不一会我发现老板鬼鬼祟祟的看看我,我装作看向外边发呆,他以为我没看到一个侧身进了女厕所,老板难道还有偷窥的恶趣味?

    等等,现在女厕所里只有安雅在,要偷窥的一定是安雅,这老板开始相处还是个好人,最近的行动却变得越来越诡异了,我开始加强听觉试图弄清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首先我听到了开门声,接着是安雅的一声轻微的惊呼,「啊!大叔,你吓我一跳,这里是女厕所啊!」

    「啊!我的好安雅,我受不了了,你再给我吹一下吧!」再?安雅什么时候给老板口交过?我一下子云里雾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怎么这样……你不是说就那一次的嘛,大叔不要再这样了,老板娘会伤,唔……」

    安雅的话突然被打断了,接着传来了滋溜滋溜的吸允声,似乎是那色大叔已将舌头伸进了安雅的小嘴,我正想起身进去阻止,刚好从外面进来几个客人,混蛋,早不来晚不来,现在进去无疑场面会弄得很难看,我决定再伺机而动,大叔的嘴依旧在舔吸着安雅的樱唇,安雅只发出呜呜的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