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97)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97)(1/31)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97)作者:勇者(HERAYO)字数:29767丨返程丨踏上台阶,兰德紧跟在希罗的身后,刚到二层,便可以看到右手房间处弥漫而出的血雾,计划似乎成功了?这么简单?那可是堂堂炽焰骑士团的团长。

    『小心行事』希罗并未回头,两人隐蔽着气息向门口靠去,兰德如今已可以不借助靴子符文的加成来达到近似的效果,这是他以往从未想象过的,而他现在更站在一位骑士长的房间外,带着夺取其性命的目的。

    屏息穿过血雾,房间仍笼罩在黑暗之中,灯具被整齐的切割成数段散落在地,兰德察觉到了脚下的湿滑,走道的灯光映出蔓延的血色,他皱了皱眉头,但不像以前那样胃汁翻腾,只是仍不喜欢这异样的触感,当然更深处的一滩滩肉泥还是让他心中一怵。

    『…咳…』他果然还活着!兰德猛地握紧手中的匕首,另一只手则摸上了腰间的银盒,不过同样的招数对方恐怕不会中两次,他透过希罗的身隙向内望去,却看到那名夜魔男人依坐在书桌前,他的胸口已完全被血液浸湿,刚刚的那声咳嗽也带出了嘴中更多的鲜血,涣散的视线吃力的抬起,眼神中倒还带着那凌厉的气场。

    『很好,你还活着』希罗停下脚步,语气中没有太多的情绪。

    『你,咳…来了,我等了你很久』『哼,你知道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关于四年前的事…咳咳…』『所以你承认,灰鬓是受你所指示』『是』兰德看着两人平静的对话,像是在叙旧一般的自然,希罗为复仇而来,而赖斯坦,此刻也已是将死之人。

    『所以你承认,是你害死了我的弟弟』『是你害死了你的弟弟…咳…如果你当时没有捡起那枚挂坠』『你是说这把钥匙』希罗将钥匙从兜中拿出,上面仍旧带着挂坠的链条,赖斯坦侧了侧脸,眼神最后落到钥匙之上。

    『你…是如何打开的?』『这无关紧要,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惜毁掉两国盟约,嫁祸我刺客联盟也要得到这把钥匙』『我似乎没有回答你的必要了…咳咳咳』更多的鲜血从他口中喷出。

    『我会让你死个痛快』『谢谢你的提议』话音未落,赖斯坦的瞳色突然从暗紫色化为明亮的血红,更让希罗吃惊的,是那暴露在外的伤处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愈合,他猛抬双手,无数的银丝从护腕飞散急射,兰德仍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前一秒还濒临死亡的男人,此刻已冲到了希罗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