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12)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12)(1/8)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12)

    作者:勇者字数:5926

    第十二章重生

    突来的变化让我不知所措,身体果然从那时起就发生了变化,只怪我现在才发现,杰西卡的不安很快消失了,大概认为只是自己一时疏忽误将我的二段风行看成了风行。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二段风行是风行的进阶技,基本上就是在第一段风行结束后紧接着可以连上第二次,但二段风行在使用后身体会出现短暂的硬直,所以很少武者会真正的去学习,不安一散杰西卡立刻又换上了欲将我置于死地的眼神。

    杰西卡继续甩动锁链,锁链形成一条直线伴随着呼呼的风声直接扫向我的腿部,我一个弹跳躲了过去,却给了杰西卡接近的时间,她从腰间抽出一把柔软的柳剑挥手一甩,「噌!」的一声立刻变得坚硬无比。

    这是一种出自西方匠神殿的技艺,那里汇聚了世界的研发精英,比起魔法他们更相信科学,这柳剑是将普通的长剑按比例分节打造,中间有精密的细丝连贯而成,启动前像是一条柳叶柔软无比方便携带,但启动后细丝便会收紧,将每节刀片上肉眼看不到的精致凹槽紧紧相扣,形成长剑形态。

    剑已到我面前,这哪是要我道歉,分明是想要我命,安雅一声娇呼闭上了眼睛,我迅速交叉抽出双刀用力的挡了上去,原本普通的挡技却连带着体内一股气流汇聚到两手之间。

    「砰!」的一声,坚硬无比的柳剑硬是让我这两把破刀拦腰砍断,飞溅的刀片后是杰西卡因惊诧而瞪得偌大的双眼,但不止如此,随着双刀甩出的痕迹形成两股冲击波,虽然柳剑的剑身抵挡了大半冲击,但残留的气压仍旧打在杰西卡的豪乳上,只见那双乳一阵快速抖动,杰西卡哀鸣一声被击飞了出去,这一切只发生在一个瞬间。

    我知道这是因为身体的不协调而产生的侥幸,真正的冲击波按理没法瞬间形成,他不像盾战的冲锋由本体带动气压前进,而是必须经过能量的聚集再一击放出,杰西卡大腿向后撑去勉强支在了地上,本能的从大腿外抽出出两把匕首甩向我,这种技巧无非是争取时间,被我轻松挡下。

    一连两击都出乎她的预料,她带着审视的眼光开始打量我,从另一个袖中也放出锁链,两手各抓一条开始快速甩动,越转越快的锁链形成两股风轮,此刻就像她手中拿着两个巨大锯齿一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