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13-14)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13-14)(1/13)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字数:10860

    第十三章参战

    阳光照在脸上暖暖的,我懒散的睁开了眼睛,正想坐起来才突然发觉胳臂被压住了,侧过脸看到安雅仍在熟睡的脸庞,眼睛有点红红的,显得有些憔悴,两只手搭在我的胸前,想到昨晚的温存,感到一丝温暖。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就躺在那盯着安雅的脸,总觉得百看不厌,直到她微微睁开秀目,对上了眼神,她先是一阵脸红但马上恢复了刚见到她时的态度。

    「看什么看,色鬼!」

    声音中透漏着一丝幸福的撒娇,这两天她被各种事情压得一直愁眉苦脸,此刻看到她略带蛮横的态度让我舒心不少,我也不理她将手放在她的小蛮腰上感受着嫩滑的肌肤。

    「色狼!还不住手!」

    说着她就要抬起小手打我,我连忙求饶道。

    「我不敢了,我的公主大人」

    随即两人都愣在了那里,她似乎没有太大情绪变化,只是低下头去说。「…你发现了啊…」

    事已到此也没什么好相互隐瞒,我将手移到她的脸上轻轻抚摸着。

    「是呢,遇到你的当晚我就在猜测了呢,当你听到安莉娅时的反应,我开始还不确定,直到杰西卡的出现」

    「那你一定也知道我来卡瑟兰的原因了吧,摊上我这个…」

    我用手轻轻的挡住了她的小嘴。

    「昨晚我说过你可以依靠我的哦,无论是克鲁萨,还是安莉娅的事」

    听到昨晚她又是一阵脸红,眼睛滴溜溜的转着想躲开我的目光,看着她娇羞的样子真想现在就把她再压在身下好好征服一番。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连忙有手揽住我。

    「今天我要跟杰西卡出去,似乎有许多失散的臣民听到姐姐在卡瑟兰的消息纷纷赶来了,这样一来我们就能救出姐姐了!」

    安雅兴奋的说着,感觉已经成功在望,我却没那么乐观,谁知道赶来的臣民是为了救驾,还只是为了看看昔日高贵的公主被男人压在身下蹂躏的姿态,想到杰西卡,想到昨晚的对视,估计这几天都会很尴尬。

    人就是这样,一时冲动做的许多事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