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龙族2·悼亡者之瞳 > 第三幕 狩猎前奏

龙族2·悼亡者之瞳 第三幕 狩猎前奏(1/25)

章节列表
    1.楚子航的援手

    暗蓝色的Panamera停在披萨馆门前,引擎都没有熄火,楚子航没准备多留,他赶时间。两个保安紧张的站在车前车后,生怕什么过路的车把这价值高昂的玩意蹭了披萨馆承担责任。

    “客人我给你说你不能停在这里的!你给人撞了你找我们我们不赔的!你怎么这么不听人话!”保安看见楚子航出门,上来一叠声的抱怨。

    “抱歉,是我错了。”楚子航很直白,把一张钞票塞进保安们手里。

    抱怨声瞬间消失,保安敬了个走形的礼,Panamera加速驶入车道,混入了滚滚车流。

    路明非从右侧的后视镜里看着披萨馆门口,看见陈雯雯一袭白色的裙子飘动在人群的缝隙里。她前面挡着很多人,看着远去的车尾窃窃私语。路明非看不见她的脸,只看见她伸手轻轻捋了捋鬓角,发丝纤长。

    “妈的,去年被一个美女领走了,今年被楚子航领走了。”徐岩岩嘟哝,“原来只有男生要干翻他,现在女生也要干翻他了……”

    “男女两道通通吃……他路明非一个衰人何德何能啊!”有人哼哼地说。

    赵孟华没说话,脸色晦暗。

    “我是支援你的特派员。”楚子航面无表情,驾车在车流中穿梭,Panamera巨大的车身仿佛一条灵活的钢铁鲇鱼。

    “我知道,我把事情搞砸了呗……”路明非低着头。

    “不算你搞砸的。”楚子航说,“现在是两点,你接下来还有什么安排吗?”

    “三点半我得回家……”路明非举起手里的马桶座圈,“给婶婶家的马桶换个座圈……不过我也可以不急着换,反正把事情做砸的是我,我总的承担责任的。”他聋拉着脑袋。“顶多婶婶骂我……反正怎么她都会骂我。”

    楚子航没有回答,车里回荡着一首爱尔兰风情的对唱民歌。

    “你车开得真好,在国内考的驾照?”卢明飞想打破这沉默难受的气氛,有点羡慕的看着楚子航操作档位的手飞速变动,那种把事情操控于手中的感觉带着种美感。像是会有成群的蝴蝶从那只手的指缝中飞出来。

    “我爸爸教我的,他是个司机……”楚子航淡淡地说。忽然顿了顿,“生日快乐。”

    “哦。”路明非一愣,“我收到你短信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