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科幻灵异 > 《开局鹿鼎记,我是吴应熊》 > 七、九难师太来袭

《开局鹿鼎记,我是吴应熊》 七、九难师太来袭(1/7)

章节列表
    吴应熊跟着杨溢之在王府里兜兜转转走了好一会儿的时间,终于来到了一处院子前面,吴应熊抬头看了看院门口“落花园”三个大字!

    吴应熊心头一阵火热,终于是到了啊,进去见见这个传说中的陈圆圆和她女儿就能知道,里面的小女孩是不是真的阿珂了!

    这时,刚退到吴应熊身后的杨溢之站了出来,把吴应熊护在了身后,拔出了挂在腰间的朴刀对着小院的围墙,同时嘴里大喝道:“什么人,胆敢擅闯王府!”同时扭头向跟在自己和吴应熊身后的几个侍卫偷偷使了个眼色,其中一个侍卫得了意会,转身就跑去叫人了。

    吴应熊顺着杨溢之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院墙上正站着一个中年尼姑,这尼姑身穿白色的僧袍,雪白一张瓜子脸,双眉弯弯,凤目含愁,如果忽略光秃秃的头顶,以及头顶的香疤的话,活脱脱的是一个极为美貌的中年女子!

    这时一阵风吹过来,这美貌中年尼姑的左手袖子被吹了起来,原来这貌美尼姑竟然没有左手!这时吴应熊细看之下,发现这美貌尼姑背后竟然还绑着一个小女孩,软趴趴的趴在尼姑身后!

    吴应熊反应过来,断臂尼姑?这是九难师太?也是前明公主长平公主!这尼姑是来偷阿珂的?

    其实九难师太今晚到平西王府本来打算是来刺杀平西王吴三桂的,可是王府实在是太大,九难在王府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吴三桂的寝室,反而在无意中发现这处幽静却布置的格外精致的小院!之后九难师太潜入了园子里的房间里!

    而此时陈圆圆带着自己的女儿在房间里睡觉,九难师太看陈圆圆长得倾国倾城,心想“这女人生的如此之美,肯定是吴三桂那贼子的宠妾,那这个小女孩必然就是吴三桂的女儿了!?”

    九难顿时计上心头,若是把这小女孩带回去养大,以后让她来刺杀吴三桂这个老王八,让他们们父女相残,岂不妙哉?

    恰好陈圆圆母女也在熟睡中,倒也是省了九难的事,于是九难偷了这小女孩绑在自己背后,又怕逃跑途中小女孩醒来,给小女孩闻了闻迷魂香,然后出了门跃上小院的墙头准备逃走!

    只是没想到刚跃上墙头居然就被人发现了!九难嘴里暗暗骂道:“这群吴三桂的走狗来的倒是快!”

    九难自恃武功高强,自然没把杨溢之以及跟着的几个侍卫放在眼里,不过若是打起来怕惊动王府的护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