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3:【朱露火了】一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3:【朱露火了】一(1/4)

章节列表
    翌日,

    史莱克城的天空变得阴霾起来,

    总有一种压迫的人快要喘不过气的那般感觉。

    男子一身白衣,黑色长发束于脑后,飘逸非常,今天的他就仿佛昨天打了胜仗归来的将军一般,神清气爽,而事实却并非如此,他不仅败了,还败的一塌糊涂。只是昂首挺胸间给人一种他是胜利了的姿态罢了。

    云飞扬吃着鸡蛋灌饼,靠在史莱克学院校门口等待着江楠楠,她今天必须得把九宝琉璃宗的那个小丫头介绍给她们认识,虽然如今九宝琉璃宗没有万年前的七宝琉璃宗气派,恢弘,

    但瘦死的骆驼依旧还是要比马大,毕竟宗门也是有着护宗斗罗存在的、

    很快,微卷金发,头顶一对软萌萌兔耳朵的江楠楠,以及一束马尾,有着精致瓜子脸的唐雅两人便来到了学校,出现在了云飞扬的视线中。

    “江楠楠,唐雅,早上好啊。”云飞扬先和两个女孩子招呼道。

    江楠楠和唐雅,心中想道,“这一大早上就遇见了飞扬哥哥(高压锅)心情真好、”

    两女都是笑颜如花的看着云飞扬,回道,“飞扬哥哥(高压锅)早上好、”

    云飞扬扶额,估摸着高压锅这个名头是被唐雅给锤死了。

    转念一想,高压锅就高压锅吧,

    于是云飞扬对江楠楠说道,“楠楠,你妈妈怎么说,就是昨天我媳妇儿设计的那些东西,她觉得如何?”

    江楠楠玉指戳了戳下巴,和唐雅一左一右的围绕着云飞扬往史莱克学院新生班级走去。

    “飞扬哥哥,我妈妈说,这件事情需要找一个背景做靠山,若是没有的话,她宁可不做、因为这其中的利害关系太大了。”江楠楠明媚的双眸看着云飞扬,双眸子中闪过一缕别样的光芒。

    唐雅没有多余的话,静静的站在旁边。

    云飞扬想了想,点头说道,“嗯,走吧,我带你去见一个人,九宝琉璃宗的少宗主,若是你和他们家能合作,这也算是不错的事情,”

    把唐雅和江楠楠两人带到新生九班外面的花园旁边,

    “等我一下。”

    云飞扬便走进了教室,

    站在讲台上,云飞扬便见到一头琉璃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