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5:损失了几个亿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5:损失了几个亿(1/4)

章节列表
    影轻舞从浴室之中赤着脚走出,娇躯上包裹着一件蔚蓝色的浴巾,手上拿着一张手帕,将她的哪三千青丝擦拭着。

    莲步轻移,到云飞扬身边之后,俯身几乎贴面的在其耳边呢喃道,“云公子,奴家好看吗?”

    扑面而来的香气萦绕在云飞扬的鼻间,让云飞扬不得不身子往后微仰,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嗯,好看。”

    影轻舞挑了挑云飞扬的下巴,声音舒软轻柔道,“公子,这几天你也累了,赶紧去洗个澡,奴家帮你暖好床,等你哟。”

    娇媚的笑了笑,随即转身,包裹着浴巾的娇躯来到窗户边缘,将窗帘拉拢不留一丝缝隙。

    随即自己便将玲珑有致的娇躯缩进了被窝当中,

    双眼正好看见在浴室之中的云飞扬,

    瘪了瘪那娇艳的红唇,

    “还真是直啊。”

    云飞扬倒是很快的来到从浴室之中出来,来到床边,,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真香,”这便是云飞扬进入被窝后的第一直觉。

    两人的身体靠在了一起,

    影轻舞小手搭在云飞扬的胸膛上,俏皮的在其耳边说道,“公子就不想对奴家做点什么吗?”

    “你往那边挪一挪,跟个火球一样。”云飞扬声音很似平静,双眸古井无波般的和影轻舞对视着。

    影轻舞暗暗咬牙,心中暗骂不已,

    于是听话的往旁边挪了半公分。

    忍不住心中的不甘,影轻舞翻身将云飞扬压在身下,将云飞扬的双手十指紧扣住,附在云飞扬耳边,俏皮的说道,“公子别动。”

    云飞扬就懵了,脑瓜子嗡嗡的,一双眼中茫然的看着影轻舞。

    影轻舞开口俏声道,“公子,我可以传授给你一些修炼的功法哦,比如这样,叫《帝女坐莲真经》。”

    ...

    翌日,

    云飞扬一夜未眠,他心中搞不明白,影轻舞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与此同时,他脑海之中闪烁着一些有着影轻舞的记忆碎片,让他头疼欲裂起来,

    额头上的冷汗开始不停的渗出,

    咬牙的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