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 >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07)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07)(1/5)

章节列表
    第七章端午节北京游我将精液射了妈妈一脸之后,妈妈却将浓浓的白白的精液全都打散,然后涂遍了整个脸蛋。她说这个可以美容。我就还要再射一次,可是妈妈却没允许。也是担心我连着射两次会影响身体。我穿上内裤,和妈妈躺在我的单人床上,两个人躺在上面,略显拥挤,不过由于当天妈妈来了月经,此后就再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也就不细说了。

    又过了几天,高考的考试成绩下来了,我一查分数,高兴的乐坏了,这比我平时的考试成绩多了好多分。看来当时判断自己发挥的很好是没错的。结果出来的成绩的确让人振奋人心。我回去又查了一下我报考的学校历年的录取分数线。

    发现我的分数要远远高于那个录取线。我的梦想就这样近在咫尺。看来这次理想中的大学是志在必得。我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妈妈。

    妈妈也高兴坏了,“这是个好消息,值得庆祝一下!”妈妈说。

    “该怎么庆祝呢?”我问妈妈。

    “你说吧,你想去哪玩,或者想买什么东西都跟妈妈说,妈妈一定满足你。”

    我想起来同学们前几天都出去旅游了,我也很羡慕他们,只不过分数没下来,一时感觉玩也玩不踏实,这会分数下来了,考取我的理想大学已经是稳稳的事。

    所以就想着要出去旅游。“我想去北京玩玩,长这么大还没去过北京呢,想去看看天安门,还有我报的学校不也在北京吗?先去看看学校也行啊!”我对妈妈说。

    “嗯,你还别说,过两天端午节你爸就放假了,到时候咱们三一起去吧。正好你爸在北京也有同学。说不定还能让他带咱们到处参观参观。”妈妈说道。

    “太好了,好像好久都没看到爸爸了,老爸端午是放三天么?”我一听要和老爸一起去旅游,高兴的不得了。毕竟我们父子从小到大在一起旅游的时间也不多。

    “前两天你爸不是刚回来吗?怎么又想他了?”妈妈吐槽道,接着说:“上次你爸打电话回来,说是好像单位串休,所以可以放五天呢!”

    “嗯,那正好可以在北京多玩几天啊!”一提起上北京,我的心理就很兴奋,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去北京的天安门看一看,或者登登长城,看看故宫。只不过这些年一到暑假寒假,我不是在这个补习班,就是去哪个兴趣班。根本没有时间去外面走一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