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横行天下》 > 横行天下(第七集)(05-07)

《横行天下》 横行天下(第七集)(05-07)(1/32)

章节列表
    第五章、金銮殿面圣六郎两人穿好衣服后,便划船上岸。

    潘豹和几个仆人正忙着寻找六郎和杨四姐,见他们出现,潘豹迎上来说:“六……六……六哥……你们上哪……哪里去了?害我找了好一会儿……咱爹都知道你们走丢了……”

    六郎闻言点了点头,说了声抱歉,就跟潘豹回潘府。

    当六郎姐弟俩跟潘豹回到潘府时已是三更天,发现潘仁美夫妇还没有睡。

    六郎对潘仁美说:“世伯,我们划船迷失了方向,让你们担心了。”

    潘仁美说:“没事就好。六郎、梦萝,刚才宫里面派人来,是东方夫人,她来接梦萝进宫……”

    六郎和杨四姐互看一眼,没料到宫里这么快就来人。

    六郎道:“是东方紫玉姨娘吗?”

    潘仁美闻言点头。

    六郎心中感到无限伤感:姐姐就要进宫了,我该怎么办?

    潘仁美又说:“晋王千岁现在正在瓦桥关巡视军情,不久即将回京,而你进京的消息,晋王妃已经知道,她派人送信过来,请你过去晋王府住。我想,等晋王千岁回来了,你再搬过去,这几天让潘豹陪你熟悉一下京城,尤其是京城的这些王孙贵族。”

    六郎说:“谢谢世伯,就照你的意思做。”

    潘仁美说:“梦萝,进宫后,你就是贵妃了,但天晚了,先好好休息,明日老夫再送你进宫。”

    回到房中,六郎和杨四姐坐在床头,面面相觑。

    六郎说:“四姐,我舍不得你啊!想不到赵匡胤老贼这这么快就让你进宫了!”

    杨四姐幽幽说道:“六郎,我也舍不得你,可是君命难为……”

    六郎注视着杨四姐,心中一阵难受,突然六郎一把抱住杨四姐:“四姐,我要你。”

    被六郎那火热的臂弯抱住,杨四姐娇躯一阵轻颤,道:“六郎,我明天就要进宫了,今天晚上,就让我们爱个痛快吧。”

    六郎呼呼喘着气,用蛮力扯开杨四姐的衣裙,没有任何前戏,就粗鲁地进入杨四姐的身体,在一阵激情后,两人慢慢平静下来。

    六郎与杨四姐躺在一起,谁也没有言语,此时杨四姐的纤纤玉手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