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 >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03)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03)(1/6)

章节列表
    作者:五峰山人字数:4426

    (第三章)

    对於刚才那个神秘的男子王梦雨似乎没有什么想要说明的,林海也不好询问,毕竟自己跟她也不过是第二次见面,但这让林海多少有些心里难受,甚至有些气愤,林海也说不清楚这是为什么,他大概不相信自己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对王梦雨一见锺情了。

    王梦雨显然是刚起床的样子,脸上还挂着刚起床的倦容,卸了妆后的她比平时要多了一分清纯,虽然少了一分艳丽,但这正符合林海对於女性的审美和口味。

    王梦雨大概跟林海聊了有五六分钟,帮着他把行李收拾了一下,她便抱歉地跟林海说了一声自己要去上班了,然后就去卫生间开始洗漱起来。

    林海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忙活着,听着卫生间传来的阵阵声音,他的内心感到一阵的不可思议,自己竟然就这么和两个女生一起同居了,虽然是分开的房间,但这多少让他感到有些异样。

    大概又过了半个小时左右王梦雨画着精緻的妆容和林海打了声招呼,拿着橘黄色的手提包踩着高跟鞋像一个成功的都市白领一样出门上班去了。

    林海在接下来的半天时间里都在忙活着搬家和收拾东西的事情上,一直到下午快五点左右收到了陈雪儿发来的短信,为了庆祝他们这个三个人的小家庭的成立,她们两个决定今晚请林海吃饭。

    林海心里又是温暖又是尴尬,陈雪儿的举动很好地照顾了他这个刚来的新房客,也能很好地拉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但林海是一个爱面子的人,人家姑娘说是自己请客,他不能真让人家掏钱,到时候肯定是要自己来付账的,本来付了租金和押金就已经所剩无几的钱包恐怕很难维持住这接下来的一个月的生活。

    林海在面子和生活之间开始挣扎,他犹豫着是不是该找个借口到外面去躲一下,等下次发了工资再把这顿饭给她还上。

    林海见着王梦雨和陈雪儿两个人在企鹅讨论组里已经开始热烈地讨论起今晚

    去哪家餐厅吃饭好了,看着她们发出的那些餐厅的名字,林海就是没去过都知道一个个价格不菲,他心里一阵发苦,他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就把那个编排好的借口发出去。

    “要不然我们自己买菜回来自己做吧。”

    陈雪儿突然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