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 >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04)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04)(1/7)

章节列表
    作者:五峰山人字数:5407(第四章)林海拿着三份快餐外卖回到医院的时候,前台的护士告诉他王梦雨已经醒了,现在一切体征正常,林海心里松了一口气,他可真怕自己租房的第一天室友就挂了,那可多不吉利,更何况还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当林海推门进入了405的病房时,陈雪儿正围在一个医生身边问东问西,想来是在关心王梦雨的病情,他也不打扰他们说话,把快餐一块都放在了旁病床边的桌子。

    王梦雨已经恢复了些意识,但整个人看起来还是很没有精神,双眼半睁半闭,发獃地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林海还想询问她的身体状况,但看她的样子好像不太想跟人说话的意思,林海决定还是去听一听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她现在的身体还是比较虚弱的,但只要修养几天也就没事了,主要是精神方面,看得出来你的朋友应该是最近受到了什么刺激,凡是吞服安眠药的病人都差不多这个情况,身上的病好治但心里上的病还需要你们家属和朋友来解决。”

    陈雪儿一面感激地道谢一面看着这个医生表现出无比的崇拜,大概是现在很少有医生会跟你说的这么详细了,而林海则是另一幅的光景,这一回轮到他发獃了,他看着那个主治医生思绪已经飞出脑中。

    “实在是太感谢你了马医生,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要不是她可能就没命了。”

    马医生不好意思地连连摆手,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医生的本份,这更加让陈雪儿对他仰慕和尊重。

    “你们先聊吧,不过不要说太久,病人刚洗完胃精神还不是太好。我还要去查房,先忙去了。”

    “您先忙。”

    马医生临走的时候都没有发现身边的林海的异样,林海看着那个医生走出了病房才把目光收回来。

    “王梦雨!你他妈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为那样的渣男值得吗,竟然还去吞安眠葯自杀,你想没想过你要是死了,叔叔阿姨怎么办!你别给我躺在床上装死,医生说你现在身体好得很!”

    林海简直不敢相信,陈雪儿像变了个人似的,对着还在病床上躺着的王梦雨上来就是一通大骂,那声嘶力竭的模样不止把林海吓着,病房里其他的病人也纷纷看向了他们,而本来一直发獃的王梦雨被如此教训了一番后终於忍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