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鲜花朵朵开》 > 鲜花朵朵开(05)

《鲜花朵朵开》 鲜花朵朵开(05)(1/7)

章节列表
    作者:零度思念字数:5774

    第五章、跳蛋的欢愉,悲催的结局

    话说我答应梅花帮她问如何开淘宝店的事情终于有了结果,我那朋友将开店流程及注意细节都详细的告诉了我,这几天梅花下班之后都会到我的房间听我给她讲解,同时在我的电脑上摸索学习,每次看她认真的样子,心里觉得这女孩的上进心还不错,很快的梅花就完全掌握了,看着她学的那么快我也替她高兴,可总觉得她一点也不开心,后来在桂花姨那里了解到原来是由于资金还有一定的缺口,我答应可以先借给她。

    这天晚上梅花来我房间的时候,我说:“梅花妹子,你是不是资金还有点缺口,不用担心,哥可以先借给你用,等你有钱的时候再还我。”梅花听了后高兴的忘乎所以,跑过来搂着我的脖子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说:“真是太好了,太感谢你,强哥!”说完在房间是又蹦又跳的,一改往日脸上的愁云,然后忙着跑去告诉她的母亲,只留下我在那里摸着刚才被她亲的地方一愣一愣的。

    我还没从刚才那一幕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梅花又折了回来说:“强哥,我还想用一会你的电脑。”当她看到我的手还放在刚才被她亲过的地方时,自己也为刚才的失态羞红了脸,我点点头说:“没事,你用吧。”梅花说:“不好意思,每次都要麻烦你,我等做完这个月拿到工资后再辞职开店,到时候你帮我去选一台电脑好吗?”我说:“客气啥,我早把你当自己的妹妹看了,我先去洗洗睡了,你走时帮我把门锁好就可以了。”

    我躺下后没多久便睡着了,或许是由于空调的温度打的有点高的缘故,睡到下半夜的时候感觉有点热蹬了被子,下半身只着一件睡裤便裸露在被外,睡意朦胧中做了一个春梦,梦中正在和桂花姨做床笫之欢,嘴里还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

    这时梅花不小心点开了我硬盘中的毛片正看得起劲,听到我的声音赶紧将画面关掉,心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扭头看完依然正在酣睡,这才放心的又一次打开了视频,视频里的画面越来越淫乱,梅花内心深处有一股强烈的欲火向上翻腾,感到自己浑身燥热,她褪去了自己的外套,只穿着一件粉色的小背心,由于洗过澡后没有穿胸罩,里面完全是真空状态。

    梅花学着毛片中的女主将手放在自己的乳房上揉搓着,嘴里不时地发出几声低吟,那种酥酥、麻麻、痒痒的感觉立刻传遍全身,感觉自己的小穴内有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