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鲜花朵朵开》 > 鲜花朵朵开(06)

《鲜花朵朵开》 鲜花朵朵开(06)(1/10)

章节列表
    作者:零度思念字数:8762

    第六章、窗外雪纷飞,梅花初绽放

    那天晚上,梅花推开门打开灯看到我和桂花姨正紧紧的相拥在一起的时候,她的脑袋想炸开了一样,这种事竟然发生在自己母亲的身上,父亲刚走一年多,而母亲就耐不住寂寞和一个小那么多的那人做那种事情,梅花气的浑身发抖,一怒之下将被子一把撤到地上,当发现我们竟然都赤身裸体时,歇斯里地的怒吼道:“看看你们做的好事,还要脸吗?”说完就哭着跑了出去。

    桂花姨羞愧的双手掩面抽泣着,我一开始也被这阵势给惊呆了,心中懊恼不已,真不该贪杯呀,我倒是没什么,可连累了桂花姨,但是我必须镇定起来,于是忙安慰着桂花姨道:“快穿衣服,梅花别做什么啥事!”桂花姨这次连忙找衣服穿上,慌张的把裤子都穿反了,正当我们穿好衣服要出去寻梅花的时候,梅花和荷花一起走了进来。

    `ww"w点01'b"z点ne't'

    梅花进来之后没有正看我们一眼,径直的走到衣柜边收拾起自己的衣服,桂花姨赶紧拉住梅花的手哭泣道:“闺女,妈错了,你这收拾衣服要去哪里呀?”说完还拿手抽自己的嘴巴子,梅花怒吼道:“拿开你的脏手,我去哪不要你管,从此以后你不再是我妈。”说完一把将桂花姨推到了床上,我看不下去了,走过去扶起桂花姨对梅花说:“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是我把桂花姨灌醉了,然后那个了她。”

    荷花也对梅花说:“你就不能小声点,是想让全院子的人都知道吗,听妈解释解释不行吗。”梅花不再说话继续收拾她的衣服,然后问桂花姨:“妈,是梅花说的那样吗?”桂花姨抬起泪脸看了看荷花,然后有看了看我,我用眼神示意她照我说的回答,桂花姨再次低头对荷花哭泣道:“我当时喝多了,后来啥事都不知道。”

    这时梅花已收拾好衣服,对荷花说:“姐,别理她们,我们走。”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桂花姨要上前追,荷花拦住了她说:“妈,没事的,梅花只是到我那住一段时间,你也早点睡吧,我回屋了。”在安慰了桂花姨一番后,荷花也起身回去,当走过我身边的时候,荷花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说:“你还不回去,难道还想在妈这过夜呀!”

    我灰溜溜的回了自己的屋子,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