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绑匪组织》 > 绑匪组织(64)

《绑匪组织》 绑匪组织(64)(1/13)

章节列表
    作者:绑匪组织字数:10128

    ^ww"w点0^1^bz点ne"t

    第六十四章——暗潮汹涌

    (与此同时,夜店门口)

    “薄欣妍,女,21岁,在校大学生枚,身高170cm,体重不到90斤,C罩杯,平日喜欢出入夜店,业余爱好是……”位穿着黑色风衣口戴面罩的神秘男人守在家夜店外,正在阅读位女孩的资料,“仙人跳?……有意思咯!”

    “虽说是个薄情寡义的贱女人,倒也是个小美女,难怪这么多男人被她活活套住。”黑衣男淡淡笑,接着说道,“如果我们绑了她,想必会有很多达官贵人愿意为我们效力吧?哈哈哈哈……”

    就在这时,位少女从夜店里蹦蹦跳跳走了出来,完全没有疲惫的感觉,看

    来已经习惯了昼伏夜出的诈骗生活。黑色的披肩发,淡淡的妆容,以及额前的伪齐刘海,虽不算绝色美女,倒也是颇为漂亮。姑娘穿着身日本水手服,裙摆只能包裹住她那可爱的翘臀,双延伸到大腿中部的纯棉黑色过膝袜,更是将少女最诱人的绝对领域暴露在众多色狼的面前。的确,长相好看的女人不定就是好女人,从少女手上的LV包包还有名贵手机可以看出,已不知有多少男人曾被其诱骗,被其勒索,甚至被其害得家破人亡!

    “姑娘……打扰下……”黑衣男从豪车上走了下来,非常礼貌的说道。

    “哦?哈哈哈……有钱人呐!”薄欣妍看着黑衣男手中大把的钞票,笑嘻嘻的说道,“看来本姑娘的名声不小咯,居然还有大清早就开车等我的……帅哥?”

    黑衣男言不发,默默摘下了黑色口罩并翻开了风衣的帽子,露出来张英俊潇洒的脸,看就是风花雪月的老手。

    “哇——真的是个大帅哥哦!”薄欣妍关心的当然不是黑衣男的长相,而是身后那辆兰博基尼,这可是有钱的重要标志啊!只要让这个男人上钩……嘿嘿嘿!薄欣妍高兴的做梦都能笑醒。

    “帅,不是重点,重点是姑娘愿不愿意陪我……”

    “愿意愿意!当然愿意!”

    “哦?那真是太棒了……说起来,日本水手服配上黑丝过膝袜,正好是的菜呢!”黑衣男转身正要开车,却被姑娘把拉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