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绑匪组织》 > 绑匪组织(65)

《绑匪组织》 绑匪组织(65)(1/18)

章节列表
    作者:绑匪组织字数:15247

    第六十五章——魔化珺瑶

    (通往特工总部的闹市区)

    “啊呀!!!大家快跑啊!!!”

    密集的枪炮声纵横在整个闹市区,望海市众多平民百姓根本不是妖剑婉婷的对手,携家带口纷纷落荒而逃,无畏的城市军警配合联合国大部队拼命阻拦这位来自上古时期的美女,却渐渐发现人类的弹药连她的“剑”都无法突破,顿时间,惨叫声,交火声,呼救声,覆盖了整个望海市。

    “啊!呃……”

    位军人被婉婷剑腰斩,只感觉下身阵闪痛,然后便不省人事,捂着流出的肠子痛苦的闭上了双眼。在毒龙灵力作用下,曾经的女剑圣不复存在,婉婷已经彻底丧失了人性,成了不折不扣的杀人女魔头。

    “不好!!又是那招!!大家快跑!!”从魔鬼深渊幸存下来的士兵看到婉婷的剑式,便知道灭顶之灾即将来临。

    “晚咯!赤虹剑法——剑二?空!!”

    “啊啊啊啊可恶啊啊啊啊啊!!!”普通人根本无法承受结界的伤害,五色火球对应五种元气,将众多无辜的百姓困在了里面,并以极快的速度抽空了他们的身体,最后,这些被吸收的精气被婉婷通通笑纳,体内的火属性也因此快速恢复了许多。

    “唉……无聊……赤虹剑法共十招,你们居然连剑三都不值得我用……”婉婷哀声叹气的自言自语道。

    “妈妈!!妈妈!!哇——哇——”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小男孩,可怜无助地哭喊着渐渐被吸干的妈妈,稚嫩的小手拼命拍打着结界的外侧。

    “孩子……跑啊……”就算体能虚脱,就算面临死亡,母爱的力量让这位半闭着双眼的母亲拼劲全力说出了生命中的最后句话,随即,身体如烟雾般消散在了结界内。

    “哈哈哈哈!!!有意思!!!”面对这样丧心病狂的场景,婉婷却放声媚笑,然后如蝴蝶般从半空中飘落到小男孩面前,将赤虹剑指向了他的眉心,“告诉姐姐,想妈妈么?”

    “想啊……想……”孩子当然听不懂婉婷的话中话,哭红的眼睛惊恐的看着全身冒火的赤虹宝剑,战战兢兢的说道。

    “很好……”婉婷嘴角抿,双眼散发出可怕的红色,然后温柔却不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