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变装酒吧女郎》 > 新变装酒吧女郎(12)

《新变装酒吧女郎》 新变装酒吧女郎(12)(1/12)

章节列表
    作者:chickenchicken字数:10570

    新变装酒吧女郎12

    适应巨乳

    呆在诊所差不多个星期,终於可以出院。出院第件事不是返回宿舍,而是到May姐曾经带我去过的楼上时装店购买胸围,因为乳房变大,衣柜里所有胸围只是A级,现在根本穿不上。前往楼上时装店途中,尽管只穿着较为松身外衣,但乳房真的有点大,每走步路时,巨乳便跳弹下,在街上好像每个男生都看着那跳弹的乳房,令我十分尴尬。

    到了那楼上时装店,里头全是女生,内心终於感到平安。过去大约知道自已乳房的大小,可自行选购那款胸围,现在隆胸后连罩杯都不太清楚,於是悄悄地了告诉女售货员自已刚做完隆胸手术,想买批新胸围。女售货员仔细帮我量量乳房尺码后,称讚我的乳房十分美丽,上下乳房都样丰满,可说是完美的乳房,而且从乳沟、乳房侧面和弧度来看都是十分天然,即使售卖胸围的售货员也分不出是隆胸后的乳房。

    女售货员接着解说,这完全的乳房基本上不用特别加强集中托高,软罩杯或半罩杯胸围则不适合巨乳,因为支撑力不足,未能有效承托乳房;另外容易令胸围滑落,出现尴尬情况,加上未能包覆胸侧及腋下赘肉,长期穿着会产生副乳,这样便不好看。女售货员建议巨乳女生穿着全罩杯胸围,因为U形剪裁,胸围的底围及侧围比较宽阔,能完全地包覆胸部,让丰满的乳房有稳定感及减轻负担,令人穿着更安心。同时也是机能性胸围,穿着后令整个乳房更集中,预防腋下赘肉及副乳,又可预防胸部下垂,具支撑作用,特别适合乳房丰满的女生。但缺点是十分老土,缺乏吸引力。所以大部份巨乳的酒吧女郎都选择3/4罩杯胸围,L型剪裁,为全罩杯的3/4,罩杯向中央呈斜线45度角,强调胸围侧压力,将胸部左右两边的脂肪向内推,塑造诱人乳沟。而且款式较多和优美,适合穿着低胸的性感衣服。

    女售货员细心地拿出不同款式3/4罩杯胸围给我试穿,由於是拥有巨乳后第次穿戴胸围,女售货员走进更衣室再次教导胸围的正式方式。首先要将胸围肩带套在肩上,然后上半身向前呈45度,手将两边的乳房全塞入罩杯内。扣上釦子,再将腋下和背部的赘肉都塞入罩杯中。最后调整肩带长度,不要嵌进肩膀的肉,测试可伸进只手指的松紧度便是最合适。我边听女售货员的解说,边穿戴白色3/4罩杯胸围,单是穿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