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变装酒吧女郎》 > 新变装酒吧女郎(13)

《新变装酒吧女郎》 新变装酒吧女郎(13)(1/10)

章节列表
    作者:chickenchicken字数:9211

    13

    听到门外人声,肥叔叔笑淫淫行出房间,之后客厅传来很大的笑声。我感到有点好怪,本来想穿回早前的衣服,但发现衣服留在浴室,那总不能光着身体经过客厅走进浴室,可恶是那房间居然没有被铺,还好在房间套厕中找了条大浴巾勉强地围着赤裸的身体走去浴室找衣服,顺便经过客厅看过究竟。可是这条浴巾包裹得下半身不露出小鸡巴,上半身大半酥胸就暴露在外头,而且浴巾好像很易跌下来,害得要双手捉紧浴巾,免得突然滑下走光。

    小心翼翼捉紧浴巾出到客厅,见到除了爸爸和肥叔叔外,还有三位大叔,全部是外貌奇丑,眼睛小小、满脸的豆花、又胖又秃头,说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但他们有个共同特点,就是见到围着浴巾露出大半乳房的大美人时,裤档高高翘起。这时爸爸向他们介绍我是他的乖女儿,同时介绍那三位丑大叔,分别是福伯、淫华叔和小强。爸爸说他们三人及肥叔叔都是好朋友,知道爸爸的乖女儿来到,专登来见见我。爸爸的边介绍,福伯、淫华叔和小强三人边色迷迷盯着我的巨大北半球,令我下子羞得面赤心跳,双手遮着胸部便借口到浴室找回衣服。正在转身到浴室之际,捉紧浴巾的双手不小心松开,浴巾随即滑倒,个大美人突然全身丝不挂站在客厅中间,软软的小鸡巴、雪白的巨乳完全暴露在五名丑男眼前,此情景直教这几位久未品踏美女的丑大叔心猿神往、目定口呆,淫邪的目光良久没有移离这绝美淫荡的赤祼胴体。

    正当我想想蹲下拾回浴巾,爸爸前来捉着我的手说:“乖女,你拥有这样美丽的胴体,何不让班可怜丑叔叔慢慢欣赏下。”群中年饿狼围着只可怜的赤祼小羔羊,反抗可能招致更大伤害,於是只好咬着唇,羞低着脸只手保护胸部,只手遮着小鸡巴站在他们面前。“但我是有鸡巴的男生来。”我微弱地道出自已的缺点,但爸爸说大家都知道,而且不介意我拥有鸡巴,同时将我的遮着身体重要部位的双手拿开,雪白胴体完全赤裸在五个中年丑男眼前。可能是成为变装女后第次在这么多的男生前赤身露体,身体更不其然地颤抖起来,加上客厅气温较低,令到我震动很是厉害,连两颗娇嫩的乳头也冷得挺立起来,意想不到的是,这种外在的生理变化却竟然令我产生出种由外而内的反应,乳头勃起的身体感觉居然使家怡在这不应该的场合生出不该有的兴奋,这刻既难堪、尴尬,同时又兴奋、刺激,淫秽的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