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仙道炼心(情色版)》 > 仙道炼心(情色版)(60)

《仙道炼心(情色版)》 仙道炼心(情色版)(60)(1/15)

章节列表
    作者:至尊宝宝字数:11933

    (60)公主下嫁痴心无双过三关

    洞房花烛,朱无双见到李瑟第句就是:“郎君,我被娇宠惯了,你以后要教训我,教我怎么做个好老婆……”

    李瑟问道:“你真会这么乖?我的话都听?”

    朱无双坚定的点头:“恩……”

    李瑟怪笑到:“那我可要考验下你……”

    朱无双:“郎君,你要我干什么都行……”

    她的话还没说完,李瑟便吻上了她的双唇,将舌头强行度进她的嘴里,令她说不出话。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朱无双本能地向后缩,但是李瑟的手揽住了她的头,稍稍用力,她就屈服了,两人的嘴唇紧紧地贴在了起。

    朱无双在瞬间内,身子完全瘫软了。李瑟的舌头肆无忌惮地在她的嘴里肆意吮吸着,将他的津液徐徐地度入她的口中,又将她的津液不断地吸进他的嘴里,甚至将她的舌头也吸了过来,在自己的嘴里慢慢吮吸。朱无双的双臂不由自主地搂住李瑟的脖子,竟也忍不住轻柔地吸吮他的嘴唇,动作生涩而羞怯,纤细的舌尖偶尔舔到他的牙齿。

    忽然,朱无双俯下身去,双手掏出李瑟的大鸡巴,伸出舌头便在上边轻轻地舔着。这到把李瑟吓了跳,他可没想这样考验公主,但朱无双竟然已经主动了,自己也乐得享受。

    不过像朱无双这样高贵纯洁的女孩又哪里会懂得替人口交呢?因此她只是单纯地在上边轻轻地舔着,可就是这样,也令李瑟感到十分爽,且不说朱无双的舌头柔滑娇嫩,单单就是在心理上,也令李瑟有很强烈的征服感。

    朱无双轻舔着李瑟的鸡巴,她感到舔鸡巴并没有她所想象中的那种不适的感觉,反而感觉到很是有趣,尤其是那鸡巴被她舔得点点地变硬,最后变成大肉棒,更是令她感到好玩。虽然朱无双偶尔能闻到和品尝到李瑟鸡巴上那淡淡的腥骚味,可是那是男人特有的味道,对于女人来说简直是最好的催情剂。

    渐渐地,李瑟的欲望高涨,不再仅仅满足于朱无双简单的轻舔,于是便要她将鸡巴含在嘴里套弄。

    朱无双便张开小嘴,去含李瑟的鸡巴。可是,李瑟的鸡巴硕大,单单个龟头就犹如鸭蛋般大小,因此她很费力才能含住李瑟的龟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