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夫难为》 > 人夫难为(04)

《人夫难为》 人夫难为(04)(1/5)

章节列表
    作者:derksen字数:4061

    人夫难为!(4)

    新工作的薪水勉强可以支应开销,但完全没有余裕-连下班后想去咖啡厅坐个晚上假装自己还是责任重大的主管加班到深夜,都觉得以前丝毫不在意的杯咖啡的价格令我阮囊羞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拿到新工作的offer后犹豫了好几次,想着要不要乾脆跟妻子老实承认、每天早点回家顺道载妻子起去幼儿园接儿子放学,最后还是放弃-不知道为何,就这张脸拉不下来、说不出口。反倒是有天晚上回家时刚好妻子还没睡,本来话都已经到了嘴边想老实承认了,妻子却抢先步开口,说是儿子这几天老是做恶梦怕个人睡,要妻子陪他睡觉。妻子带着自己的枕头进了儿子的房间后关上门,我才想起自己本来是要跟妻子说些什么的,倒也就作罢了。从那天晚上起,妻子便都陪儿子睡,每个月沉重的房屋贷款支撑起的这个房子、偌大的主卧房,就只剩下我个人了。我每天跟妻子的接触,可以说只剩下晚上回家洗澡时用自己的鼻子嗅了嗅妻子的底裤、裤袜上淫靡的气味自渎、射精在上面了。

    从面试完那天亲眼看到妻子坐车离开之后,渐渐地怀疑自己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也许妻子并没有当妓女,但跟别的男人有肉体关系是肯定的。在等待上班的这两个礼拜我持续地每天跟踪妻子出门,妻子似乎每次去那栋大楼,最后都有搭别克离开,再也没有看过她以俗艳的打扮进入风化区过,或许那天确实是我认错人,只是样貌类似妻子的女人也不定。然而底裤上的污迹越来越明显,过去只有次污渍的范围较大导致裤袜上也沾染到些,这阵子却几乎每天都有,而且污渍的范围还越来越大。我开始上班前周,妻子甚至连续两天都去了那栋大楼,这两次回家后晚上我发现妻子脱下来的包臀短裙上竟然也沾到了,妻子似乎没有发现,如往常地把裙子挂在主卧室的衣帽架上,我进房间就闻到那股熟悉的气息,要挂上自己的外套时就看见妻子的黑色包臀短裙在臀部的位置有小片深色的痕迹,手指沾是湿湿黏黏的触感。我拿浴室里的湿纸巾悄悄地帮妻子把裙子上的污痕擦掉后,打开儿子的房门,看到妻子抱着儿子入睡,两个人起微笑着入睡、妻子副儿子心目中完美的好妈妈的模样后,暗自关上房门回到主卧室去。不管怎样,妻子都已经算是轻熟女了,在那方面的需求不可能不强烈,会变成这样可以说我的责任要大得多,实在没有必要为了计较这些小事搞得家庭失和。从那天之后,我就不再跟踪妻子上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