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夫难为》 > 人夫难为(05-06)

《人夫难为》 人夫难为(05-06)(1/7)

章节列表
    作者:derksen字数:5676

    人夫难为!(5)

    晚上回到家立刻就到儿子房间去看看,看妻子确实是把戒指戴在左手而非右手,仔细瞧会看见左手无名指有长期带着戒指而出现的勒痕;偷偷掀起妻子当作睡衣穿的旧孕妇装的裙摆,看见底下妻子穿着黑色蕾丝内裤,在靠近鼠蹊部的位置有好几根阴毛露了出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离开儿子房间后,我如往常到浴室检查妻子换下的内裤与裤袜,可能是因为天气热,妻子今天穿的是双黑色的低丹数裤袜,却相当反常什么都没有。不仅裤袜上没有,连内裤都是乾净的-连女性平日会有的分泌物都没有,非常地可疑。难道妻子注意到我会检查她换下的内裤所以有所防备吗?这太没道理了,要注意早就该注意到了。

    搞不懂妻子的内裤与裤袜上为何没有半点痕迹,感到阵恼怒,发现妻子买了双新鞋放在衣帽间门口没收好时,产生股报复的冲动。我从自己衣柜的抽屉里拿出偷藏起来的,妻子前天在股间的位置沾到许多精液的肤色裤袜。

    我将裤袜柔成团靠在鼻子上吸着那种混杂着妻子的汗味、已经乾掉而淡去许多的腥臭味,边想像着妻子穿着这双鞋身上没有穿半件衣服只穿着这件裤袜被人从背后肏的模样手淫了起来。

    射精的时候我

    ^w`w`w点0`1`b^z点n'e^t^

    直接射在妻子的鞋子里,这双脚踝有着T字绑带的黑色高跟鞋外表看起来像全新的,但鞋子里面已经被射得塌糊涂,妻子若是隔天穿这双上班,肯定会觉得脚底黏糊糊的。

    隔天上班中午休息时间开始时,我就在座位上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电话中有个女人声又声叫着,听起来像是叫床声,但音质有点差不太清楚。我听了几秒钟吓了跳,仔细听阵子确定真的是叫床声后,怕被误会就赶紧挂掉。这电话实在太莫名奇妙了,而且竟然不是打到我手机,而是公司的分机号码,我才到职没多久而且现在算是内勤人员,怎么会知道我的分机?想想可能是上个使用这个分机的人的关系,也就没想太多。

    当天下班时间刻意绕到化学公司的停车位附近,但没有看到半台厢型车、颇为失望,於是决定混进化学公司那间男厕看看会不会遇上什么。我到了那间男厕把那间门没锁的扫具间打开,没想到却看到个十分诡异类似班表的东西。这个类似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