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帝王公侯淫风录》 > 【帝王公侯淫风录】(05-09)

《帝王公侯淫风录》 【帝王公侯淫风录】(05-09)(1/24)

章节列表
    作者:林少暴君字数:44412

    第五章

    当晚,在无数仆人们的忙碌之下宴席总算是展开了,虽然这时已经是晚上,但赤马城的大街小巷依旧灯火通明。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亮丽的灯光使得这座城市如处白昼一般,高高挂起的灯笼随处可见,来来往往的马车与行人欢声笑谈着,妓院的姑娘们也站在门口招呼着过往的行人,时不时的还撩起裙子露出一片春色展现着自己的性感。

    在幽州王府中,汇聚了闻讯赶来的城内大小官员和达官贵人们,当然也少不了那些立下战功的出色将领。

    王府中的一片空地上,摆上了几十个长桌,桌上无一不摆满了美酒佳肴,周秋媚坐在主位上,左右两旁便是她的两位儿女,从她脸上一刻都没有停过的笑容可以看得出来她现在是有多么的高兴。

    周秋媚与周韵换上了一套典雅并美丽的礼服,将一身性感的身材展现出来之时又不失端庄,再加上她们一个属于倾国绝色的巾帼美人,另一个又是美人录排行第一的媚惑尤物,现在又仔细的经过了一番打扮,可以说王府内的男人几乎全都在看着她们两个心里直咽口水。

    周云自然也不例外,这个小家伙不像其他男人,直接就明目张胆地直勾勾盯着姐姐和母亲,拿在手上的筷子动都不动,一点都看不出来要吃东西的样子,仿佛就这样一直看就能看饱了似得。

    “小云怎么不吃啊?”周韵看他一直盯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着用筷子夹了一块肉放进了周云的碗里:“吃饭呀小云,这几道菜可都是我和娘亲亲自下厨做的。”

    周云一听,笑眯眯地开动了,这一家人高兴地在饭桌上交谈,时不时的发出一阵哄笑,眉开眼笑的互相打趣逗乐着。

    接下来到没什么值得细讲的了,吃完饭之后周秋媚高举酒杯表示对诸位的赴宴感到高兴,客套的说了几句感谢的词之后又让府内的仆人将客人送来的礼物放到仓库里。

    但此时宴席还没有结束,但周秋媚已经不想待下去了,和这些人待在一起哪有和家人带在一块好呢?周秋媚对管事吩咐了一声,让他负责主持这次的宴席,然后就对自己的两个孩子说道:“好了,吃的差不多了,娘亲也喝多了,我先回房,你们慢慢吃吧。”

    说完,周秋媚的脸上还带着醉酒的红晕,步伐飘忽不定的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