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帝王公侯淫风录》 > 【帝王公侯淫风录】(10)

《帝王公侯淫风录》 【帝王公侯淫风录】(10)(1/10)

章节列表
    作者:林少暴君字数:8301

    第十章三女共侍(中)

    周云就像是一头发疯的小公牛一样,双手死死地抓住白露双的大腿,重复地在她不停往外流出处女之血的阴道内进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娇嫩的蜜肉被如此粗暴的对待,少女只觉得自己的花房简直像是被插入了一根可怕的长枪,那柔嫩娇艳的私处几乎要裂开似得疼,白露双在李玉君的怀中挣扎着想要摆脱身前这个小男孩的暴奸,但却怎么也挣脱不了,柔弱的娇躯扭动时更加激发了周云内心底的虐待欲。

    周云一前一后地挺动腰肢,坚硬粗长的肉棒将少女的处女嫩穴干成了一个肉洞,窄紧的花房就像是婴儿的小嘴一般不停的吸允夹挤着肉棒,火热的龟头一次又一次地对少女柔嫩的子宫发起冲击,每次捅到底的插入都会使得白露双发出哭喊的叫声。

    王婉君已经被强烈的羞辱折磨得几乎崩溃,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女儿被粗暴的淫辱,大脑已经一片空白几欲晕眩,丰腴的身躯因为绝望和痛苦不停地颤抖,饱含痛苦的眼泪顺着脸颊落在了床上。

    “啊…呜啊…呜呜…疼…好疼啊…呜呜…要裂开了…要坏掉了啊…别再动了…求求你别再动了…”白露双放弃了挣扎,双腿无力的叉开着,原本美丽的面靥布满了泪痕。动人的俏脸被痛苦所充斥。

    李玉君从背后按住了白露双,她的巨乳顶在少女的后背,并且还在少女的胸前蹂躏着,李玉君的纤纤玉手不停地在少女的乳房上抓揉,少女的乳肉被捏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

    李玉君一边捏着白露双的乳房,一边在她白哲的脖颈旁吹了口气,心中因为少女的哭喊而激发了自身的邪欲,李玉君似乎是想彻底击碎少女的廉耻之心,用力的捏了一下她的乳头说:“哎呀呀,小姑娘,看你叫的这么欢,莫不是我夫君把你肏弄的很舒服?”

    “呜呜…没有…一点都不舒服…一点都不啊…啊啊啊啊!疼!疼死了!”白露双哭喊着,她不敢合上自己的双腿,因为她害怕这么做所带来的惩罚,她此时多么的希望周云能停止对自己的淫辱,哪怕只是让自己喘口气。

    少女的哭喊求饶就像是对周云摇喊助威一般,他每一次的抽插都会竭尽全力,一直憋在心底里的淫欲一股脑的释放了出来,那炽热的肉棒就像是不知疲惫的钢枪,两颗卵蛋每次都会结实的拍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