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帝王公侯淫风录》 > 【帝王公侯淫风录】(11)

《帝王公侯淫风录》 【帝王公侯淫风录】(11)(1/9)

章节列表
    真·正·网·站·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林少暴君字数:6827

    (第十一章)

    周云在乐不思乡中享受着三名美人的服侍时,他的母亲周秋媚与姐姐周韵正穿着高贵典雅的礼服进入了皇宫,在宫女们的带领下,周秋媚与周韵的身后跟随着十名女护卫进入了皇宫大院。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拐了几个弯,经过了几座大殿之后周秋媚母女俩来到了一处大宅外,宫女恭敬地对周秋媚说请两位先等一下,然后快步走进了大宅里。

    周秋媚和周韵母女俩脸色平静,看不出什么波动来,那十名女护卫也是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只是眼神有意无意的在周围经过的人们身上扫过。

    没过多久,宫女从大宅里走了出来,并将两人迎了进去,只是那十名护卫只能站在外面等候了。

    走进大宅院之后,周韵和周秋媚被带到了一处花园中,只见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穿着一身龙袍坐在躺椅上,聚精会神地看着在跳舞的十名舞姬们。

    敢在皇宫里穿龙袍的人,不用问也知道是谁,没错,这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是燕国皇帝,就在皇帝的身旁,坐着一位有倾国之色的美人,而且惊奇的是,这位美人的容貌与周秋媚有五成相似。

    “臣下幽州王周秋媚,特此前来祝贺圣上大寿,见过圣上。”周秋媚恭敬地弯腰行了一礼,但没有下跪,因为她的身份是王侯,所以见了皇帝可以不跪。

    但周韵就没有资格了,她的身份现在只是一位女将军而已,于是在行了一礼后直接跪在了地上。

    “平身吧。”皇帝转过头看着周秋媚母女俩,摆了摆手道。

    然后,皇帝又看向了自己身旁的美人,笑呵呵的说了一句:“爱妃,你姐姐来了,不打声招呼么?”

    绝色美人对皇上含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站起身来面向周秋媚,稍微欠身行了一礼,一副高贵典雅的姿态,叫道:“姐姐,小韵,许久未见了,甚是想念。”

    “妹妹。”周秋媚面无表情地叫了一声,这幅姿态犹如见到了一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