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帝王公侯淫风录》 > 【帝王公侯淫风录】(12)

《帝王公侯淫风录》 【帝王公侯淫风录】(12)(1/21)

章节列表
    作者:林少暴君字数:12000+

    李玉君只是在稍微一愣神之后便反应了过来,她迅速地穿好亵衣亵裤然后再披上一件宽松的大衣,穿上了鞋子之后就准备出去看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同时地,李玉君也不忘对身后的周云嘱咐道:“我先出去看看,夫君你就先待在这里,切莫乱走。”

    说完,李玉君就一边皱着眉头离开了房间,周云和王婉君愣愣地看着李玉君离开,半响过后两人才回过神来。

    杀人了?出人命了?要知道,这乐不思乡可是有王公贵族投入人力物力合力开办的场所,谁敢这么大胆子在这里杀人?在震惊之下,周云也顾不得自己身边还有一个一丝不挂的丰满美妇,三两下穿上了衣物之后便紧随其后离开了房间。

    刚一出门,周云还没来得及走两步就感觉后腰酸疼的要死,小家伙连忙捂着自己的腰,心里哭笑不得的想着,自己一直养尊处优的什么力气活都没干过,结果第一次累着却是玩女人玩累了,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

    紧接着,周云站在原地稍作歇息便又往前走去,周围的厢房中已经陆陆续续地有人走出房间朝着某处走去了,周云只要跟着他们便是。

    四周的来乐不思乡享乐的客人们看到一个小孩出现在这里倒没什么诧异的,他们把周云当成是供客人玩乐的幼童了,所以也没注意他,周云也乐得这样,便一言不发的跟在他们后面。

    转过了几个弯,走了一段距离后周云就隐约听到嘈杂的讲话声,于是他立即加快了脚步,很快地就来到了一个厢房的前面,厢房前已经挤满了人群,或是来这里玩的客人,或是端茶递水的侍女,又或是侍奉客人的美姬艳妓,总之,这里已经围上了起码几十人。

    周云看着前方密密麻麻堵的是水泄不通的人群,心中的好奇更甚了,直接凭借着自己小巧的身形个头钻进了人群中,吃力地挤开了几个衣衫不整的嫖客后,周云方才挤到了前面来,由于人们的注意力已经全部被前方所吸引,于是并没有在意周云的动作,可人群实在是太过密集了,周云往前挤着挤着,就被别人的身体给挤在一起了。

    “哎哟你这小家伙,来这里干嘛?还想吃姐姐的豆腐啊?闪开闪开!”

    周云刚想往前走两步,自己的左侧就传来一阵娇喝,原来是他一不小心蹭到了一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