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剑三篇】(03)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剑三篇】(03)(1/9)

章节列表
    作者:27008252字数:7418

    03夜探天工偶得异宝

    接下来我们就在林家暂居以避风头,白日里由二美相伴游览花谷美景,兴致来了也不时做一做那野鸳鸯,晚上更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是这段时间谷里的外人到是愈发多了,起初还以为是为狼牙来探查我跟小七下落的,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当今江湖上最惊才艳艳的二人,号称“素手清颜”的雕刻大师康雪烛与“无骨惊弦”

    的琴秀高绛婷相恋,早先康雪烛已离谷去了七秀坊,欲将高绛婷带回为其刻像,而琴秀也是早已对其心有钦慕,欣然应允,如今归期将至,到是引得各路江湖人士纷纷入谷欲一观这“无骨引惊弦,素手绘清颜”的天合之作。

    此外还有另一件令我在意之事,那就是潜伏在天工坊之中的司徒一一所制的机甲了,以大唐的科技水平造出无人操作就可以自行分辨敌我并且攻击力不俗的机械造物,你说厉害不厉害?再加强一下那就是活脱脱一个终结者啊!而且更有猜测认为连蜀中唐门独步天下的机关术也是出自司徒一脉,反正那康、高二人归谷尚有些时日,不如就先去天工坊一行好了……说做就做,当夜我就潜入了天工坊,这天工坊外围不过是些低端金属造物,也没有辨敌之能,只要不自己作死去触动机关就毫无威胁,稍微深入便都是毒人毒屍了,想不到司徒一一竟这么早就跟天一教合作了?更没想到乌蒙贵如今尚未叛变就已经在搞这种东西,看来早有反心啊。

    继续深入,最内部就又换回了各种金属造物,不过这里的却是比最外围的高端了许多,能够自行辨识敌我的机关龙、机关人比比皆是,更有那司徒一一当下的最高傑作——震天甲士,而那司徒一一正在为震天甲士做着调整工作。

    我到是没有再隐瞒行藏,而是直接出现在他面前一道精神沖击将以后剧情里他的悲惨境遇一股脑灌输了过去,谁叫他一心复仇沈迷机关学术上,却忽视了自身修为呢。

    “你……你是谁?你做了什么……?”

    “呵呵,你可以叫我陆公子?陆少侠?或者陆少爷?随你喜好,反正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我只是将你如今选择的后果提前告诉你罢了,天一教不但无法助你复仇,更会让你身败名裂成为江湖上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