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剑三篇】(02)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剑三篇】(02)(1/7)

章节列表
    作者:27008252字数:5389

    02花谷行林家的待客之道

    因为当日一剑之后,自己也无再战之力,放跑了几个狼牙兵,结果隔天就四处都是士兵巡逻,各个告示板上更是贴满了我和小七的画像跟海捕公文,又因为此时安禄山正受圣宠尚未造反,就连率军路过的李承恩也接到了协助狼牙搜捕叛逆的命令,为了躲避大军搜捕,我和小七只好躲进深山,寻些山间小路朝万花谷逃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白日里小七依然是那个神采飞扬、豪放不羁的燕秀燕小七,只是对我的态度愈发亲密,很快就「雪寒、小七」的叫上了,似乎把本该归属李承恩的情谊都转到了我身上;而一到晚上就在睡梦中成为我专属的泄欲母狗,几天来我将各种侍奉的方法、技巧都通过梦境教给了小七,并且让她深刻的记忆到潜意识中成为本能,我敢说,要是现在把她随便卖到哪家花楼里,都能分分钟成为花魁呢~

    而小七也似乎意识到不管多么荒淫无耻也都只是梦境而已,对现实毫无影响反而身临其境一般非常舒服,於是不止毫不反抗,反而每每都尽力迎合,已经有点乐在其中的意思。

    果子成熟了,差不多是时候收获了呢……

    「小七,咱们今天运气不错,前面不远处有个小湖取水方便,四周树木林立又可避风,是个过夜的好地方。」我向着已经有点精神萎靡靠在树下一副快要睡着样子的小七说道。

    毕竟每天都没法好好睡觉,就算我满足了小七的梦也会继续下去,直到被我叫醒为止,到是难为她了。

    「啊,哦,那我先休息一下,雪寒你先把帐篷紮上吧,一会儿我再去打点野味解决晚餐问题……」

    「好了好了,这几天都辛苦你了,虽说我经脉有点问题不能动武,但打个野鸡野兔什么的解决个晚餐还是不成问题的,今天啊,你就好好休息吧。」

    说着我将小七抱起,她也自然而然的把头埋进我的胸膛缩成了一团,这种程度的暧昧她也不会介意了呢「唔…那雪寒你快点儿……」

    话还未完就已经响起了轻微的鼾声,今天我到是没让小七继续做梦,毕竟要是调教过度把她累到了就得不偿失了。

    「小七,今天运气不错哦,两只野鸡还有一只野兔,晚餐能吃肉吃到饱了~小七?」>

章节列表